[🎁 Giveaway]【PHOTOBOOK】设计迷你专属桌历



一直以来喜欢旅游,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喜欢看世界的美好,

虽然生了娃儿旅程怠慢了,

但我知道老伴跟我一样只要有机会,

一定会再一次冲出国外,

每一次的旅程都很喜欢,

老伴拍的照片都太美了,

不只是风景,

他的角度的确我还学习不来,

这一次决定把好几年国外的风景照把它做成桌历,

有我最爱的爱琴海,

还有我们的最喜欢的日本,

再来就是迪斯尼乐园,

还有我们喜欢的威尼斯,

这一次匆匆把日历随意设计出来, 很满足。

为了回馈老娘的读者,

由于脸书的like 超过300个,

这一次我想送礼,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脸书哪里参与,

这一次我选择photobook的 stand 日历,

很容易设计与完成,

而且偶尔他们家有促销,

这一次拿到 40%折扣直接

我做了两个, 一个给自己, 然后一个想要送出去。














如果有兴趣自己设计日历可以不妨到
https://www.photobook.com.my/calendar-cards-with-wood-stand

这里不需要花俏的设计, 只需要的图画上载然后送去 print就可以了。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朋友不妨到面子书留言参与,

谢谢。
可以点击这里参与谢谢平凡写照

2 comments: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