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爱人男人老公の生日❤ Line Brown 蛋糕~


亲爱的生日快乐,虽然过了一个月,
每一年的生日最头痛就是你的礼物,
男人的礼物很难买,
太贵重又买不下。。。
呵呵~~
相机,镜头~~~ 都是红圈。。。
没有本事啦。。。
(可能等我发达中马票啦。。就送吧)
我这个人妻的储蓄全部给宝宝啦。。。
就是这样。。。。
哈哈哈~~~
今年,只是简单不过,要准备迎接另一个生命。。
我们两好期待,
而虽然没有礼物,
我最想要就是想做一个特别的蛋糕给他。
想了好多个月,
跟好友的姐姐配合,
问一问,可以帮我做做一些可爱的模型吗?
倒数最后还是让我想到。。。
做一个line bear的蛋糕。。
我家男人也不晓得为什么为Brown疯狂~~
哈哈~

Line Dollls.......Line Brown


生日前一个礼拜就帮他庆祝啦。。
连同他的同事。
就在ipoh kong heng 里,
那时候的他们还可以享受红酒,吃蛋糕。。
T____T hahah




第二次就是生日前夕。。呵呵。。。其实我很想吃蛋糕,所以来一片哈哈哈哈
Pattern Liao Liao punya dear ~~} hahahaha 其實我不想你變老啦。=} 








其实也没有大大的party庆祝。
哈哈只是与友人的小聚会。。。

祝你生日快乐。。
想了很久要做怎样的蛋糕 ~~
最后。。。
Line Brown!!!!!!!!!!!!就是你 !!!!!!!
那么可爱的蛋糕,...









真的tak boleh tahan 他的pattern @@!!! aha



那个蛋糕真的很可爱。。。。。。


又长大了一岁啦。。。。。





还是感恩朋友们的聚会。。
大家有了家庭,再有了小宝宝,
出来的时间还是有一点限制。。
但总算可以聚一聚~~~


我突然词穷, 虽然照片编排很久,文还没吐的出,蛋糕也不知道消化到那里去
一月份的生日篇,
还是到了快要3月才出哈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我们两健健康康, 
以后你可要照顾的我们一起3个人的生活啦。。。
虽然老夫老妻了第13年的生日。。
我想还是满足我你的生日有对方的陪伴~~




至于对蛋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
Cindy Lee 她可以跟随你的要求,在能力范围下烘焙你们想要的蛋糕。 
呵呵。。。。

其实我孩子有做满月。。我还是会向他订购蛋糕。。
哎呀。。
想太远了。。。。













卡卡❤爱在美食 ~Kumamono 熊鱼食~

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呢 ? 先前看到很多网上朋友都吃到可爱的熊手包,而我只是等待时机的去尝试

(其实孕妇真的偶尔很懒出动咯。。)

然而,真的有这个机会,庆幸的以博客身份参与这一项类型Food Review的活动。

我这位孕妇不愧还真的有口福。

熊鱼食Kumamono(又名熊の食)在9月9号2013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始营业  ,而kumamono熊鱼食,就是可爱的熊手包,

而却有人气偶像组合东于哲将会担任推介礼的嘉宾。目前熊鱼食 Kumamono 在吉隆坡有 2 间分店位于金河广场里,

为了迎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kumamono熊鱼食也将汁原味绝佳的口感引进,还有经过全新调配的酱料。

熊鱼食Kumamono(又名熊の食)的外观就是熊的手掌形狀烙印在外皮上,超可爱哦。

这一次的工作人员很好,招待有加。

这是第一间分店就在LG floor 的金河广场的店面。

而这个柜台里头有座位给想要在这里享用食物的人设定, 里头的布置很可爱,。

而另一间分行是属于外带的店面,设定这个柜台也是方便顾客快速的带走。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了 。

工作人员细心的解释,毕竟有点像快餐店般。

负责人跟我们分享与解释了不少关于 Kumamono的来源

其实 Kumamono 跟 Bear Paw 是两间不一样的餐厅。

Kumamono 的刈包有五个瓣,Bear Paw 的只有三个。

而目前,熊鱼食 Kumamono 在吉隆坡有 2 间分店就有如图上


这样的熊手刈包,可不可爱啊,不要单单看图看似很小。。大概就是一个手掌那么大,

而且最吸引我的还是五颜六色的熊手刈包。 这里有六种不一样颜色的口味,

暂时说说外皮先, 熊手刈包外皮有着牛奶、黑糖、全麦、草莓、芋头,墨鱼

但是我最爱的粉红色熊手刈包外皮是有季节性的,而芋头也是。

还有看到黑黑的熊手刈包属于墨鱼汁口味将要面世。

看看这一笼里的熊手刈包真的很想吃掉它 。。。

但确实一份已经很足够了。。

工作人员很贴切,还让我们尝试这个空心的熊手刈包外皮。真的很好吃哦。。

这两个是属于、全麦、墨鱼汁口味

而紫色是芋头,粉色当然是草莓咯。。。你们说可不可爱啊。。

即使摆在面前,有点舍不得吃下肚子 。。

 

这些刈包很松软,单吃都很好吃!

看了那么多熊手刈包是不是很懊恼,到底想要怎样选择。

其实很简单,就像快餐店一般,都有属于他们的专属Menu, 第一次消费的朋友可以看看他们的简单menu.

其实可以单点熊手刈包(9.90) 但少了他们的饮料怎么行了,而且一套才叫划算。

基本上有三套组合套餐。

组合套餐1 :熊手刈包+ 白香果绿茶+熊的薯 RM13.90

组合套餐2:熊手刈包+熊果莓苏打+熊的薯=RM14.90

组合套餐3:熊手刈包+芒果爽+熊的薯=RM15.90

接下来别慌再来选择你想要的熊手刈包就如

步骤一: 先选熊手刈包外皮 :牛奶、黑糖、全麦、草莓、芋头,墨鱼

* 草莓与芋头是季节性的 ,墨鱼即将推出 。

步骤二:主菜选择: 卡拉原味鸡腿排,卡拉辣味鸡腿排,鲜味鳕鱼排。

步骤三:酱料选择: 塔塔酱,蜂蜜芥末酱 ,泰式甜辣酱 ,辣椒酱, 黑胡椒酱,龙虾酱,起司酱

而熊的薯可以选择普通的,或者要add on cheese 加上 rm2 和风梨 rm1 就可以了。。

其实这里的饮料可是用新鲜的水果搅拌,

就有如mango 也是来自芒果爽的芒果是泰国进口,所以特别甜 。

还有这里的熊手刈包都需要一段时间等待,为了就是让顾客可以吃到现做现炸的新鲜出炉的熊手刈包,确保每一熊手刈包

都是有口感,加上适合的温度,而且材料真的很新鲜。。。大家可以看下图,里头的tomato的颜色真的没有 Ps过,

颜色鲜艳。。 而且蔬菜超级新鲜。

看到了吗,这样新鲜的tomato就是为什么要让顾客等一下,就是确定材料要给予顾客是最fresh 的那样。

看看中间黑黑的墨鱼刈包还未推出的小章鱼。(流口水了吗)

看看饮料方面,我多么想尝试芒果爽,由于孕妇不可以喝, 而身边的博客有人都大力推荐好喝,果肉新鲜,

中间的那一杯饮料就是蓝莓苏打。。第一杯是绿的果冻。 清凉解渴 ~

这就是熊的薯。。

这就是我当天乘还没推出就已经吃进我的肚子的黑黑墨鱼刈包,里头却是我家男人最爱的章鱼。。配上工作人员搭配的

酱料,哇佬。。真的超好吃。不是盖的哦。。真的很yummy。 男人也觉得好吃。

虽然看似黑黑的墨鱼刈包我一点就向工作人员要了它咯。。。。

达打~~~是不是还蛮大,其实需要两个手掌握着就像吃汉堡这样。。

yummy~~~~~

而选择另外一个 熊手刈包是草莓口味刈包+卡拉原味鸡腿排(Karaage Crispy Chicken)加上工作人员搭配的酱料。

切记,当第一手拿到的时候有点热,需要小心翼翼的放入口。。

放入口的同时,鸡肉块与酱料的融合加上草莓口味刈包真的绝配,好好吃哦。。。

除此之外,别的熊手刈包卖相也很好哦。。这是芋头口味刈包

而这个就是全麦(Whole Grain)口味刈包

这一次,带了男人去,每一张照片都拍到栩栩如生。。。在这个夜晚写美食真的是折磨啊。。。

那么爱拍照的我们当然少不了卡卡与熊手刈包的专属照片,这一次当然少不了我家男人入镜 ~

 

 

卡卡妈咪在卖熊手刈包哦。。。。。呵呵 ~

孕期8个月尾了。。。

好香噢。。。。哈哈。。

哪里可以少了我家男人,这一次的照片功劳于他。。呵呵 ~

这一次难得的聚会,谢谢男人的照片,我可以一边跟博客门哈拉,又可以享受美食。。

又可以了解心得,真的谢谢Kumamono 熊鱼食给予我们相聚的聚会,

我们的博客们有些来自柔佛,有些马六甲。。。。还有两个月大的小宝宝。。呵呵。。。

这次非常感谢 Kumamono熊鱼食的邀请, 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一起品尝美食。。

也谢谢工作人员为我们这一群博客准备的每一个熊手刈包,虽然我们很多人,但每一个都可以尝试到。。

满足哦。。。!!!好吃 ~

下一次光临应该是生完宝宝后的事了, 我好想念哦。。

还未结束前,男人也特地做了很短的video..

是不是很可爱~~

kumamono from Carriene Keh on Vimeo.

照片 : Ck san Photography

目前在金河广场C08(B)以及LBK1特设专柜售卖熊鱼食Kumamono

《Kuma熊鱼食mono》地址
1)LBK1 Sungei Wang Plaza,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电话:03-21489686

2)C028B, Fiesta Street Sungei Wang Plaza,Jalan Sultan Ismail,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电话:03-21429686

营业时间:11.00am-10.00pm daily
面子书:Kumam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