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s 轩♔9-10个月成长记❤(贺年卡揭晓名单)

我知道我很忙,忙到连小孩的成长过程都记录不到,

唯有强迫自己主题一定要拍,

拍一下拍一下也要结束了一年的约定。

我不是创意的妈妈,

我也不是艺术细胞很强的妈妈,

但是为了孩子真的还是可以稍微过关啦。

其实记录下来也是往后让宝宝看,

而且,有些pose,长大后的确拍不来。

ideas 很多,有些真的失败过。。哈哈 ~

其实我也错过很多。

副食品的开始,我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想要多睡的日子也许少了。

但还是坚持自己去做宝宝食品。

毕竟我不需要煮晚餐,好算减少我的少少负担。

育儿的一段路程,虽然我是菜鸟,

虽然我是新手,

但对于我自己的孩子难免都有一把尺,

因为毕竟不是每个小孩都是适合那个方式,

但做妈妈也是能够给予最好,当然可以选择性~

带小孩当然自己知道的一套,

我。。。怪咖一个,也许不需要别人了解。

我知道我需要坚持的就是孩子的未来。

前天我告诉一位朋友我的时间表。

她吓了一下,说我再考虑要不要当全职,

我告诉她,别怕当到来的时候,

你自己自然有自己的方式。

其实当上了母亲有很多的无奈,

有很多的取舍,

很多的不愿意。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不是怀胎了生了就算~

生了赚钱就是了,

孩子快快长大就可以了。。

现代生活物质上的引诱谁不是为了要好的生活而干活,而是哪一位不把钱看的很重要,

育儿不是不只是钱的问题而已。哪個妈妈儿当上了全职妈妈难道也就不要好的物质与生活?苦,辛苦谁晓得?

但是从你生儿的那一个时刻开始责任当然归于母亲。每一个人当上了全职妈妈自然有着自己的看法,

但陪伴孩子成长不只是重点当然教导与孩子才是重点,这个责任不只是老师,保姆而是妈妈才是扮演最大的角色。

不要责怪一个大学生为什么生了不去上班而要留在家照顾孩子,

而是你们也不了解其实生儿100长忧99。

人生交叉点,曾经回想我曾经真的很自由。

但看看孩子其实这一点牺牲的自由真的幸福满满.

这一段日子,看开了很多,放开了很多。

其实自己的也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小女人,

但套上了妈妈这个名词,一个人扛上了责任,不得不佩服哪里来的力量。

有时候出门还要把自己打扮起来。

就算自己已经是c9了~

BH9W4812

为什么对着你的24小时,都是不够~
每一天真的不经意的长大,
从不会翻身到会翻身,从不会爬到会爬,从不会站,到会站。真的不希望你那么快的长大。
妈妈要陪着你成长,妈妈要享受陪伴你的日子。
再累,真的都是值得。每一天看到你的进步,
一切都美好。我不嫌弃你喜欢赖着妈妈的日子,
不嫌弃你总是吵吵闹闹的时候,不嫌弃做个爱哭包。
有时候你的乖巧懂事。知道你真的做的很好,身边的姨姨都赞美你的乖巧希望你继续做个乖巧宝宝~
让妈妈可以继续带你趴趴走。

这一张照片刚好是顾客来拍照,拿了很多道具过来,结果roxas看到了拿出来玩~哈哈

我的水手宝宝。

roxas_army2

9个月的拍摄一点都不简单,阿兵哥不爱戴帽子~哈哈哈 ~

roxas_army1

又来到每一个月的记录照。
这一次迟了很多天可以说记录于9个月24天
天啊,真的一拖就整大半个月。
这一次可是阿兵哥哦,
希望你像阿兵哥,勇敢一点。
GoGo!!
❥小Ⓡⓞⓧⓐⓢ 9个月咯。。
我的ROXAS却是全母乳宝宝第300天~
300天Yeh!!(奶粉从来真的没有在我家出现,也因此是麻咪对宝贝的坚持)
也就是说还有65天我就要全母乳1年毕业了(我有文凭拿了)。
朋友们你一定也是可以,
原来为了宝宝,真的那一份坚持
我也想像不到。
我知道我害怕断奶的日子,
我会想念那一段日子,
搞笑的朋友在等我断奶喝酒去~@@
宝宝9个月了,你快不快乐。
一切付出看到结果,
妈妈真的感到欣慰,
打从怀你开始了解,母子那一份责任的重要性,
从没有经验,但每一天的学习,
我何曾不是像入读一年级这样,慢慢学习,
慢慢享受这样的活动。
最重要就是你的健康长大,
你一点也没有辜负我,
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什么都可以吃,
但我还是坚持不能碰外来食物,
盐,太甜,调味料。
no no no , (最多辛苦一点准备食物给你吃)
谢谢妈妈们在网上的分享,原来
宝宝不是只有粥米而已,还有很多好吃的副食品。
其实准备宝宝的食物真的超级容易,
而且不用附加任何调味料,蒸煮就可以了,
常常带宝宝出门,蒸了蔬菜,给了水果。
我知道一岁前奶还是主食,
但我希望是一种习惯,一岁后你依然要接受外来食物,而不只是奶,奶而已。
我真的不愿意看着时光飞逝我却陪伴不到你长大~
每一个月都很感慨你的成长。
你也是迫不及待成长的宝宝,
依然快速的爬行,
推着椅子走天下 @@
快速的爬楼梯上楼,
高了会kacau gor gorjie jie 的keyboard,
还有需要人陪,
还是妈妈的koala bear.
会妈妈!爸爸,
high 5 , tata~~
生了4颗很大颗的牙齿,
喜欢听 mickey mouse clubhouse hotdog 歌曲
听了歌曲会要屁股 ~
加油宝贝~
爱你的爸爸妈咪
photo by : Ⓡⓞⓧⓐⓢ 's Daddy
文:Ⓡⓞⓧⓐⓢ 's Mommy
Pros: Ⓡⓞⓧⓐⓢ 's mommy & Daddy

roxas65

一月份的结束就代表春节的到来,
宝宝啊睡一眠, 长一寸~
每一天都不舍得结束,知道明天你又成长了。
前一阵子虽然长牙发烧,有点折磨,
但宝宝这样的依赖着你,
你一直靠在妈妈身上,
我对你的念力需要很强~
昨天看着你带着笑脸,
爬上爬下就知道,痊愈了。
小孩的梦想或许很简单,
只想他快乐的长大,
简单的像气球自由的飞翔~
还记得吴镇宇跟feyman说过,
地球很危险快回去火星吧,
或许当妈妈老后你还是需要面对社会的好与坏,
你都要勇敢的面对,
孩子好好享受你的无忧的童年日子。

roxas 60

话说Roxas 睡觉真的不好拍,
不可以有吵杂声,好容易就醒来~
所以要拍这样的pose,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我的小天使10个月快乐~~
这一次cincai 拍~
Angel is sleeping hehe

roxas sleep 10 months

又来到一个月的主题照,
为什么时光过得越来越快~
这几天的不舒服折磨了我~
呵呵,这一张照片在他半夜睡着了
才可以拍。。。。。。。。
从bb仔开始很多idea,
但是还是做不成.
❥小Ⓡⓞⓧⓐⓢ 10个月咯。。
我的ROXAS却是全母乳宝宝第10个月了~
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
10个月的Roxas虽然没有完全BLW, 但我都尽量有机会自己吃东西,
不过每一次都掉到整个地上,
但踏入10个月很神奇,
食物在地上的机率越来越少。
还可以把小小的蓝莓塞进嘴里,
又有什么不感到安慰,
出外用餐,确实只要在家里准备好,
在外头可以一个人坐着吃~
真的花一点心思,一定可以。
当妈的永远就是很累,
你不晓得你的力量有多大,
有时候真的低估不到自己~
因为他,我开始学会煮副食给他吃,
因为他,我开始学会烘培,
因为他,我开始知道宝宝的健康其实就是从小训练起,
因为你的责任就是从小教育他,
有人说是时候来第2个~
我还没心里准备,
我想要全心的照顾他~
陪伴他~
加油宝贝~ 爱你的爸爸妈咪
photo by : Ⓡⓞⓧⓐⓢ 's Daddy
edit by Ⓡⓞⓧⓐⓢ 's Mommy 文:Ⓡⓞⓧⓐⓢ 's Mommy Pros: Ⓡⓞⓧⓐⓢ 's mommy

10931652_10152973869931067_5990745343159076526_o

小瓜很喜欢游泳,就趁这一次拍他下水~

为什么小蜜蜂在水里游!


上两篇想送5份特别的贺年卡(pos card),呵呵,

新年快乐。

1.慧慧:

2.伊芙 Eve

3.美云_小雨

4.小影

5.LeeAnne

6.Sherry wong

7.J-Mei

8.@LIc3 s-h-i-h^s-h-i-h:

9.Aris Min

10.Eunice Qing Fen

11.Puddycat Mei Ai 

12.Kiko Chan

13.倩倩

14.~珊姑娘~

15.Vincent

10979353_10153034421686067_231491394_n

8.@LIc3 s-h-i-h^s-h-i-h:,12.Kiko Chan ,6.Sherry wong ,10.Eunice Qing Fen ,11.Puddycat Mei Ai

麻烦各位把地址传送到我的Email: carrienekhf@hotmail.com

谢谢~哈哈

12 comments:

  1. 哈哈哈,小蜜蜂在水里游泳?? 这个好笑!

    ReplyDelete
  2. 哦,没有我的份…… >.<

    育儿路上每个人的经验与遭遇都不一样,而我们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见解,所以不需要别人的认同与理解,自己觉得给到宝宝最好的就好。就好像你每个月都会为宝宝拍摄主题照片,然后现在也为宝宝准备副食,这些或许不是每个人都会做,但不代表其他妈妈就不爱宝宝;同样的别人不认同你全职不代表全职妈妈就等同师奶。

    所以对我来说,尊重别人很重要,如果能将心比心了解对方背后的故事,这样会更好。
    育儿的路上没有人是专家,我们一同成长,加油!

    ReplyDelete
  3. 生育孩子是个责任,过程中有些取舍在所难免,懂得平衡才是中庸之道。宝宝的成长瞬间就过去,画面上的记录仿佛告诉我们不要错过孩子成长,那些美好的瞬间都是珍贵的。

    ReplyDelete
  4. 哇有我耶。。哈哈哈不如不用寄
    你直接见面的时候给我。。XD

    ReplyDelete
  5. 你应该有我的地址了哦,呵呵。

    你是一个非常用心的妈妈,赞啦!!!

    先谢谢你的贺年卡,2015第一次中幸运,希望陆续让好运跟着我!

    ReplyDelete
  6. 下水那张好可爱。
    看着你的文章,真真切切感受到你那份母爱♥
    你真的做得很好~
    情人节祝你和大小请人快乐哦!

    ReplyDelete
  7. 宝宝好可爱!!照片很creative咯!!

    ReplyDelete
  8. Roxas 真的越来越可爱!

    我一直想要 BLW,可是老公不同意,担心他哽到。有时两个人意见不同,也很难。想问下你是如何训练 Roxas 乖乖坐着吃东西?

    ReplyDelete
  9. 我现在才看到你这篇!我的blog list昨天没update!
    哇~为什么又是kiko?????哈哈!我不是不参加吗?你还放我的名字下去!
    (kiko,如果她拿掉我的名字,就没有你的份了啦!XXD)
    其实你已经很棒,都记录到很好,你这篇还真的很长!!
    每月主题原来只有1年哦!哈哈!好吧,很快就一年咯!

    ReplyDelete
  10. 小影 : 我稀饭哈哈

    慧慧 :哈哈哈。。我觉得做你认为对的就是了,毕竟孩子是我的,
    就像我没办法写小孩成长记录,只好每个月拍主题,这是我的mission, 而副食能我也一样要亲历亲为~哈哈 ~
    所以,加油哦~

    Eugein : 时光飞逝,也不晓得日历一天一天的过,小孩的成长也是我们的老去。哈哈哈 ~

    Kiko Chan ,呵呵~好咯~


    @LIc3 s-h-i-h^s-h-i-h ”:谢谢你~=)

    Sunnie Loke 谢谢你`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孤傲的王子- Nick : 呵呵,只是有些随便拍摄而已~


    Miza : 对哦`~有我的公子也是一直爬上来~哈哈哈,有时候也会有小孩脾气哦~


    伊芙 Eve 等下kiko恨死你哈哈 ~ 一年啦。长大好像要累死娘了。。一年已经很足够其他就随性吧~不过每一个月尽量拍摄一次~

    ReplyDelete
  11. 恭喜大家啊!我喜欢Roxas这张化身丘比特的照片!:D

    ReplyDelete
  12. 很厉害,宝宝睡觉也能拍得这么好!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