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11露☀Janda Baik , Laman Tazha


最近忙到透不过气,但是成绩单还是需要交哈哈
【Janda Baik , Laman Tazha】  亲子露营第11露
亲子露营第11露来到了8星级的营地,
我LIKE 爆了这里,
多谢营友落力的安排,
还有多亏营友的福气,
让我们在营地爆红前与爆满前我们真的可以去一趟(人在江湖生不由己)
真的能够来到这里,
感动到不行不行。
以前我总是喜欢买着飞机票出游,
但近期又还不是时候可以带着小瓜们出游,
如果让我本地游去住酒店200-300块至少我还舍不得,
但有了流动“屋子”
也是人生的一种享受。
我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
这里的营地要什么有什么,
有好多好多设施,
至于我们都不想煮,
我们才能够悠闲的喝茶谈天到夜晚。
我说那么辛苦为什么还要来,
你们试一试就会上瘾
呼吁大众要好好保护这样的营地,
因为这样下一批的人才有的享受。

那么美的营地需要好好的经营不容易,
一草一木都不容易的形成。
这里真的直接满到9月的周末,
我们在还没涨价的时候到来。

这次带着5岁的儿子露了11次,
16个月的女儿露了9次。
帐篷买了要刷业绩。
---------------------------------------------------------------------------------------
【Laman Tahza 】
https://maps.app.goo.gl/xDiCo
联络电话: 012-2030078
Check in~2pm
Check out~12pm
RM35/车,最少5辆车(7月前)
 草地很大,但有凹凸不平。
基本设施包括厕所、灯光、垃圾桶还有很好的热水器,厕所里有沐浴露,洗发水(好贴心),还有厕纸啊。
厨房什么都有,有冰箱,炉还有煤气
饭厅有白开水,有bbq 设施,有microphone , 有3张桌子,风扇,洗碗台
草地上还有篮球架,羽球场还有乒乓桌
 有游泳池
 凉爽天气
最害怕最害怕的就是那条过山车的路,
我全程喊到乱(我夸张而已)
还有厕所很上面,
每次都要爬到很辛苦。
****7月开始起价,
=》周日: Rm55/帐篷一夜
=》周末和公共假期,RM600包场一天,最多10各帐篷(其实10个帐篷已经很够了,因为停车位有限)
****预约需要付RM200清理费deposit



每次露营都有买不完的东西, 只想说都很有成就感。 



这里10个帐篷就够了,因为真的泊车位子有限。

 最害怕就是上山的路,
好像坐过山车这样。



这里真的世外桃源。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





 当然不忘了我的门牌哈哈哈
 我的情侣杯子。
那一晚睡醒起来发现榴莲花啊,到处跌。。
然后身旁的🐏 meh meh , 到处走。






 这里的泳池里的水是山水,冷到没有朋友。

这里的厕所 omg. 超级豪华。

































8 comments:

  1. 現在的孩子很少會接觸到大自然,每次看到您的博文我都好佩服👍 孩子們多些野外知識也是對未來很有幫助的,感謝您的分享。

    ReplyDelete
  2. 要帶孩子去露營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挑戰啊~
    實在很佩服你!

    ReplyDelete
  3. 好好玩啊~下次可以带我一起吗?

    ReplyDelete
  4. 看了好羡慕啊, 不知道哪天我才会有第一露。。。

    ReplyDelete
  5. 露营很好玩欸!哈哈哈!看你做了那么详细的记录,下次如果有机会也应该会想要去! 哈哈!

    ReplyDelete
  6. 可以看得出他们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7. 七月前价格好优惠,可惜没时间去了!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