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卡卡❤爱在咖啡 ===>☆BEAM @ Bandar Sri Damansara, Kuala Lumpur

近期忙到不能呼吸,Outstation 几个周末,看回日子原来是上个月光临了这家咖啡馆。

来说说这一家咖啡馆,

Beam 应该不会陌生,虽然无数的咖啡馆需要时间慢慢的去尝试,

这一家一点也不容许错过,而且虽然对于咖啡的认识度不是很强,

这家咖啡厅却是坐落于吉隆坡的工业区,工厂的一个角落,

要不是GPS, 看来我可会迷路

反而Bean 这家咖啡馆更让人深入了解咖啡的艺术。而不是质量与品位的过程。

这里不止是让我们品尝咖啡的地方也是一家客户可以按重量买生豆可以在家食用或者

提供给当地的咖啡馆。

由于开在工厂单位可想说,他们却有足够的空间和较高的天花板上的优势,宽敞的咖啡厅。

里头的设计像家具的木材钢材里的一些作品精心布局,以脱颖而出。

IMG_9910

IMG_9911

IMG_9892

IMG_9884

此外,咖啡器具,也在这里出售。可以询问这里的员工们,他们会很乐意指导你泡咖啡。

IMG_9886

IMG_9887

IMG_9923

目前在这里只是提供三明治和沙拉。未来可能提供更多美食。这里除了西方咖啡,当然也融入了马来西亚的kopi o 啊,

或者奶茶等等。不止这样而且还有马来西亚的美食或糕 Kuih-Muih, 如

(咖喱卜),pulut tekan(娘惹按下糯米糕)等等除斥之外当然少不了蛋糕配上咖啡

IMG_9888IMG_9889

咖啡烘焙用各种新鲜的单一产地咖啡豆。

这里有展出10多种单一产地咖啡豆还有一些说明,解释豆的来源和其独特的味道。这些豆子都是是新鲜的,

等待被顾客被精心挑选的,后来才去烤了给顾客享用

IMG_9890IMG_9891

IMG_9894

顶楼有着这样的咖啡机,或者喜欢买这样的咖啡都可以在舒适的住家里泡出自己的咖啡可以在

BEAM 买到新鲜的咖啡豆

IMG_9895

简单的设计不一样的味道

IMG_9901

IMG_9898

免费饮用水

IMG_9897

喜欢这里的空间,不是狭窄似,我还可以走来走去,还可以放stroller 。。看到我的男人与小孩吗?

IMG_9885IMG_9896

这个地方有可以给客户站着品尝咖啡。

IMG_9899IMG_9900

这个角落就是让顾客可以品尝到自己选择的豆类,然后有咖啡师帮忙手工冲泡,可以看到咖啡师的专业程度之外,咖啡师

还会而外解释咖啡的知识 .

IMG_9912

IMG_9902IMG_9903

与ROxas 叹咖啡的日子哈哈

IMG_9907

IMG_9909

哈哈。。。 Roxas 被吓到?

IMG_9913

10729052_10152764781786067_2043686901_n

When the tea meet coffee, 来到beam 就一定要尝试这个蛋糕从茉莉花茶及咖啡制作。

IMG_9920

这里采光不错。很喜欢这里的摆设

 

IMG_9922

IMG_9918IMG_9919

IMG_9924

这里的厕所好像以前年代后台的补妆地方哈哈

这里真的是不错的地方叹咖啡, 你会慢慢欣赏这里的手工制作的椅子与桌子,可以给家庭聚会或者,

朋友哈拉的咖啡馆。


BEAM Specialty

No. 25, Jalan Gangsa SD5/3B,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Tel: 03 - 6261 825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mspecialty
Email: beamspecialty@gmail.com
Instagram: @beamspecialty
Mon: 11 am - 8 pm
Wed - Sun: 11 am - 8 pm
Closed on Tuesdays

13 comments:

Eunice said...

谢谢你把 BEAM 介绍的那么详尽 ~

Dayana said...

那些咖啡机看起来就是很专业,有咖啡transformer的感觉,很厉害的意思。
空间采用很特别,有别于一般的咖啡屋,相信在那里写文会有灵感哦~
喜欢你总是给Roxas打扮的帅帅的,我特别喜欢男孩子打蝴蝶结的气质。

sock peng said...

题外话:那个红色衣服,是不是某某人的先生?(我有认错人吗? )

我比较喜欢环境阔畅的咖啡馆,这样子和朋友聚会都比较有空间, 最怕就是撞到

Eugein said...

你的分享拉开了我的味蕾记忆,我是无敌想念他们家的绿茶拿铁,强调了好多次!哈哈!另外,娘惹糕也意外好吃,BEAM是一家看到诚意和热枕的café。

Aris Min said...

比起一般特色咖啡厅,这家有突出的优势耶
一般都是看到新颖的咖啡机摆设
但这里的摆设有别出心裁耶

when tea meet coffee的蛋糕圆滚滚的好可爱,看到很多人去吃了!

Eunice said...

淑萍:
我帮忙回答你的问题, 答案是 "Yes" ^^

~珊姑娘~ said...

BEAM红得很快!你的介绍很仔细!我喜欢!原来那里的桌位与桌位那么宽阔,好喜欢!比较少看到如此宽阔环境的café~
Roxas也是浦咖kaki了!哈哈!
我看到朋友的老公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里头的装潢好美啊…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过来光顾!

carcarkeh said...

Eunice : 哪有 ~ 我只是介绍我所看的哈哈

Dayana : 对咯,太专业了。。有吓到的感觉。哈哈,我很喜欢跟我的孩子打扮~


sock peng: 没有认错,当事人说了 呵呵,希望你的排期吧 ~

Eugein :下次去我要尝试娘惹糕还有本地的kopi ais hahah~

Aris Min :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多很有心思~有机会来try try 吧~但是你的list 应该很长 哈哈

~珊姑娘~ :对,我想应该是他们的用心哈哈 ~ roxas有个妈妈的浦咖kaki他也没办法~

Vincent Cho :你的最爱咖啡。。。快快去吧~

镜框外ザ軒 said...

我來過這裡幾次後還是會被這裡的環境裝潢吸引,。咖啡啊,三文治啊都不錯吃的。

而且,你老公把你拍得美美的

镜框外ザ軒 said...

我來過這裡幾次後還是會被這裡的環境裝潢吸引,。咖啡啊,三文治啊都不錯吃的。

而且,你老公把你拍得美美的

Blogger said...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