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台湾代购网购经验分享:65代购网(文末有好康送礼)

对于网购大家都熟悉不过,这一次不止淘宝,我们可以在台湾代购,

但是每一次我都是要麻烦友人帮我代购又或者去台湾买回来,

毕竟我真的没有时间跟代购者联系,所以好多次都错过想要买的物品。

最近经朋友介绍了这个65daigou代购公司原来还有这样好的服务,其实有了他们的服务真的再简单不过,

还有看到好几位博客都在燃烧我购物的欲望哈哈哈 。。

但对于这一次65daigou.虽然刚刚认识有点复杂,

不过其实真的很容易,而且已经不再复杂化。

另外当然有优惠和送礼好康带给大家。呵呵

首先让我简单的解释什么是65daigou(65代购),

65daigou.是新加坡的第一专业网购网。

~主要是通过代购可以连接到中国,台湾各种网购代购

http://www.65daigou.com.my/Production/AgentProductList.aspx

http://www.65daigou.com.my/Production/Taiwan.aspx

~- 它是马来西亚的top代购代理,也是东南亚第一的淘宝代理哦!

~免费重新包装,替你节省运费

~他们为你提前检验商品,如果商品有问题及时就在中国替你您和卖家协商处理

~还可以积分换礼劵,抵消代购费

如此好的服务为何不选择65daigou.呢?

第一次体验65daigou.或许有一点混乱,但我想摸索一下就可以啦

想要看指南可以参考新手指南

要如何购买呢?

http://www.65daigou.com.my/Help/overview.html#li-quick-guide-2

来, 卡卡示范一下,

65daigou免费注册会员后,就能用ID登入App ,也可以用Facebook登入哦!

login

再来进入Taiwan Daigou

你看到台湾代购里头有些什么你喜欢的产品 Copy URL 。。

然后paste 进去 EZ BUy 里头.

你也可以直接到台湾的网购页面选商品哦,如女人我最大,Yahoo商城,Momo,Beauty Maker等等选商品哦。

type url

ez buy

点击之后商品的资料就会完全显示出来,我买了宝宝的衣服,最后记得选出你要的shipping方式,我选了经济空运,

然后填上你要的size,和颜色等等~

,然后按submit就行啦.买食品和化妆品,就选择食品和化妆品专线哦!

ez buy1

.加购物车之后你可以重复这些步骤以订购别的商品,或是结算。

但暂时你想买哪一些先就check out 你要的物品,我打算下一轮才购买。

check out

接下来会告诉你价格。

check out 1

下单前可以选择为户口充值。

在主页选择Payment > Top Up后就可以提交汇款。

大约2小时的时间你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简讯,很快很方便。

check out 2

65daigou的服务很好,假如那个商品客户忘了备注数量/颜色,他们都会电邮可客户确定,   

我们可以在备注后回复更改你要的颜色与数量reply

有什么运输的方式

http://www.65daigou.com.my/Help/shippingandcharges.html#li-quick-guide-0

各种运输方式及预计时间,下单前先大约了解后在下单时直接选择您要的运输方式。

当然不同的运输方式天数及价钱都有差。假如不是很急就选择经济空运哈哈, 大约一两个礼拜

price

price1

price2

其实经过了解真的很容易如有不明白可以麻烦 service@65daigou.com.my

对方的服务很好。

而且现在新时代似乎每个人都有Smart phone,

当然从apps 里购物更加方便不过,

可能会入火哈哈哈

用Itune 可以从 : https://itunes.apple.com/sg/app/65daigou-taobao-shopping-shipping/id523052831?mt=8 下载。

至于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aigou.my

10922118_10152973151631067_741995730_n

好啦说了那么多,好康来咯。。。

准备好了吗?

hehe

春暖花开,羊羊得意!姐妹们注意啦,65daigou的台湾代购的春节促销开始咯!只要在19/1至7/2期间下单就可以享有15%的食品专线运费折扣哦!

好康怎们可能只有一个!在促销期间下单,还有机会获得台湾凤梨酥礼盒和3800的积分哦!妈妈咪呀,这太吸引人了吧!65daigou脸书还有送福袋的活动哦,大家快去参加!

台湾春节的食品比马来西亚的多很多哦!像纸片肉干就有5种口味,还有牛轧糖、曲奇饼、水果糖、凤梨酥、牛奶饼、蜜饯、虾条等,数不胜数!而且还有漂亮的包装礼盒,送礼大方又得体。

姐妹们,我要开始买年货了哦~你们就自己看看台湾春节精选礼品哈~呵呵!

台湾春节精选礼品http://ymlp.com/zUT7Ew

好康不止这样,

还有还有我想卡卡的读者可有福气咯, 凡是在65daigou注册为会员,就可以获得RM10的65daigou礼劵哦!

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DG0109A 哦!

16-2png

promotion code

再来当然看了那么长的稿难免也要送礼,只要在下一篇送礼前留言就有机会获得65daigou送的可爱小毛巾哦!

好礼只有3份!每名获奖者可获一份礼物,恕不挑款。大家快来参加吧~~~

 

24395FB3@B3DE807E.B930B654


好了,就算懒惰看回以上的连接,

下面有65daigou链接小集合~大家快来按一按吧!

65daigou常常在脸书举办活动送好康!想要好康,就别忘了LIKE一下哦!

 photo F935CF83ACA75E5A9218B253_zpsa8bf28bf.jpg

 

65daigou
65daigou Android App 下载
65daigou Iphone App下载

65daigou脸书
65daigou免费会员注册

客服电邮: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11 comments:

慧慧 said...

我要那个可爱小毛巾,选我选我!

~珊姑娘~ said...

自从开始淘宝后我已经沦陷了xD

伊芙 Eve said...

我要可爱小毛巾!!!选我选我!

哈哈哈哈哈~~~~~~~~~~~

Pih Ching Moh said...

我会沦陷的, 在沦陷前, 我要小毛巾, 小毛巾, 哈哈~~~~

Jessica Tan said...

我要去沦陷一下,更要小毛巾,嘻嘻

菲stephy said...

你是在放毒吗?不过正好我看中台湾网站的咚咚,这下可以try一下了~

美云_小雨 said...

我要可爱小毛巾,好可爱啊!我要我要,我要参加 ^_^q

Hui Yun Goh said...

我也要可爱小毛巾~你几时公布啊?哈哈

Kiko Chan said...

I wan try my luck hehehe
Wait me wan buy things go try try

KK Lee said...

请问你可以帮我找到台湾有名的滴鸡精吗?

KK Lee said...

请问你可以帮我找到台湾有名的滴鸡精吗?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