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 周末

我喜欢周末,

周末就是两个人的天地,从结婚到现在,真的可以的话,不想往外跑,

有时候就是想赖在家里整天,对着家里的电视电影待整天。。

最多就是往外喝一杯咖啡,或者看一部电影。。

周末总走得太快啦。。就是这样别人才会这样的珍惜。。。

而我,以前总爱趴趴走的自己喜欢赖着属于两个人的空间。。

看上这样的wall sticker,(爱疯了) 当然要男人帮忙贴,对于我,真的不能做这样细腻的工作。。。

哈哈。。贴上了,朋友说我的欧洲疯,还没有结束。我告诉她。我把梦想带回家啊。。

最近爱大闹厨房,原因很简单。。外边的食物,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来来去去都是几样。。或许很懒惰尝试新的店,有时候要找到好吃的餐馆都难,

周末还要与别人争,排队。。。

大闹厨房,虽然食物简单,目前我还是不大会满汉全席啦。。

但喜欢吃清淡的粥,面,这些我还应付得到。。。(希望我真的可以慢慢一道,一道菜学起来。。)

白老鼠当然还是男人与自己。。

因为以前的我太幸福了,都是老爸煮菜。。。。我只负责吃。。哈哈。

两个人,他随便,我也可以。。。

有些生活的情趣,就是你依我,我依你。。

而这个周末来个手工板面,自己来的哦。。就是因为我败了。。手工板面的机器回来。。

由于煮好了,太饿了。吃完了才发现忘记拍照。。。

而晚餐男人一起和我下厨。。。。他负责烤pizza,我负责煮面。。

那美丽的摆设也是他的招数咯。。。哈哈哈。。。

话说,那个pizza,真的超容易做。。。就是把喜欢的材料,加上cheese,放进微波炉烤 180度,15分钟就行啦。。。

我去了Jusco买了这样的饼皮。。假如要更脆的表皮就涂上牛油。。。

材料
饼皮 + 番茄 + 蘑菇 + Hot dog+ 番茄酱 + Mozzarella cheese + 奶油

就是把喜欢的材料,加上cheese,放进微波炉烤 180度,15分钟就行啦。。。

我也是follow,慧慧,与小黄瓜的啦。。。

真的好好吃哦。。简单又容易的pizza,外皮有脆脆的啦。。。

7 comments:

  1. 中间金黄色的是什么材料?好像很不错下,呵呵!

    我喜欢你们家的 wall paper ,感觉你的家很有爱,有机会我要去!

    ReplyDelete
  2. kaka越来越有贤妻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3. 好喜欢你的wallpaper很有feel!
    意大利餐卖相不错哦!

    ReplyDelete
  4. Ck San: 慧慧, 中间金黄色的是 “cheddar cheese”

    ReplyDelete
  5. 周末,真的好悠闲^^
    夫妻一起下厨是幸福的,以前也曾和老公一起做蛋糕,呵呵,还蛮好笑的

    ReplyDelete
  6. 两个人的周末,好幸福!!
    wall sticker好有度假feel哦~~在你家里懒一整天,应该很爽

    ReplyDelete
  7. 慧慧 :慧慧,是 ck说的 cheddar Cheese,
    有机会可以过来我家做客。。哈哈

    咖啡杯(Joan) :有点老贤妻。。哈哈哈。。但很快的啦。。。要变黄脸婆。。

    Shee :谢谢噢。。。我家的墙壁很空所以来一点墙纸。。。italy面不错吃。。

    小鎮姑娘:我还不会做蛋糕。。。烦恼。。。我本来就不是烹饪的料。。。sobsob.

    Suet Ling :你也可以啊。。。哈哈。。可以赖在家里是最幸福的。。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