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之,博客闹古城&聚一聚^^酒店介绍,D‘ Hotel

今年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旅程,然而以外的发现Seng 老板开张了新的酒店,
这间酒店很特别光看3d的设计,已经吸引到我了,刚好新开做了promotion .
18-30/09 每一间房享有rm88
我也去Book 了一间,隔天发现Seng在fb 写着:这星期六~我们家D'Hotel有《相聚部落客》活动。只要附上你的部落客网址,我们就会提供你两天一夜的免费住宿~是的,是免费的。

好机会来了,虽然我的部落格一个月才一篇稿,但至少还可以见人,就这样我被选中咯。当然好康也要介绍给部落邦的朋友。 就这样认识的都中了。。好高兴,又可以相聚了。

谢谢seng 老板的邀请让我们博客们成为第一批入住的宾客,虽然D'Hotel 酒店却在18/9才开张,我们确实还没开张先就有的在酒店入住一晚,我们这一班也是第一步踏进进这一间舒服又设计美的酒店,然而价钱便宜,并且可以享受酒店20多间不一样的设计不一样的装潢,当然最翁之意不在酒,并且谢谢板面之家的板面。与招待。我们玩得很开心。Seng 的确是不一样的老板,之前住过Sayang-Sayang 名宿就已经招待很不错,然而现在这样的服务大大给一个赞,加上这是他在马六甲开了第15间的分行。

这就是D'hotel 及sayang-sayang 老板。
这也是D'hotel 门口,在万里香Satay Celup 那一排。
老板说壮观。
这里到处可见到很多不一样的灯饰

来一张portrait ..

我很喜欢这样的走廊,简单。
这是公用的空间。可以在这里上网。泡咖啡。 

D'hotel 拥有20一间不一样的设计。重点是每一间都很与众不同。每一间都很浪漫。。 就像汽车旅馆这样。
每一间房间都有lcd 电视,而且还有free Wifi 哦。。
当我看到3d设计就迫不及待想来,还是让我目睹咯。。
唯一一床。


喜欢灯饰
这间就是我们的房间。。

搏客们万岁。。。picture by Joan Tang
哈哈。。。笑到很开心哦。。
经典的画面。。
马六甲无论白天晚上都有其特色。。
星星的路灯^^
自从我post了这一组照片很多人sms 我。 下面就是联络号码。 哈哈
谢谢老板让我们有机会聚一聚,然而还在房间里看电影开酒吧! 哈哈。。只可惜第二天要早早赶回家。不过真的不错的体验。。 

Photo by :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By Ck San & Carriene Keh

D’Hotel Melaka
Tel : 06-2828284
GPS Coordinates : N 2°12.07′ E 102°14.563′


17 comments:

  1. 很不错的民宿哦~~
    有机会去马六甲的话想去住~

    ReplyDelete
  2. 20一间不一样的设计很酷!!
    謝謝卡卡的分享..
    照片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3. 有机会也想去住住呵呵很棒呢。。

    ReplyDelete
  4. 你也很快更新嘛,哈哈
    这家酒店很不错,我们大力推荐

    ReplyDelete
  5. 很不错也, 要找几天去那边住一下了, 毕竟很久没去那边了.

    ReplyDelete
  6. 我和心语好开心哦。=DD

    谢谢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7. 你的照片拍到好专业,很有感觉呢!

    ReplyDelete
  8. 他们的整个设计概念很时尚,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啊!

    ReplyDelete
  9. @孤傲的王子: 我想可以去尝试哦。。
    @蜜蜂王子 : 对,一定会去到,那里也是有很多美食。
    @镜框外ザ軒 : 还以为可以见见到你咯//
    @KikoChan:Go go~~~ Go try
    @joan: 我怕忘记要说什么了。。
    @akira: 对对。
    @jChan" 哈哈对咯。。
    @慧慧:谢谢赞赏哦。。
    Vincent: 还以为见面哦。。没关系下次可以在见

    ReplyDelete
  10. car car,我好后悔没有跟你们一起去哦!!早知道不要唱歌,哈哈!
    那酒店太意想不到的浪漫呀!!!好美哦!!!!@_@
    我下次要去入住!那时告诉他我是博客有没有discount,哈哈 xD

    *car car的笑容很美丽!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1. @珊姑娘:无所谓啦。。以后有机会的咯。Discount 要问老板哈哈
    谢谢你喜欢我的笑容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专业大师出手的照片果然不一样的哦!
    以后ck就拍多点,你就写多点啦~哈哈

    ReplyDelete
  13. Jerome 和VIP 的照片是經典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你的摄影=)

    很高兴在这次的旅程认识你和你的另一半;p

    ReplyDelete
  15. 卡卡,
    很開心認識你,
    呵呵~ =)

    照片太專業了,
    哈哈,
    酒店真的很不錯,
    我朋友都想要去住上一晚,
    呵呵

    ReplyDelete
  16. 虫:哎哟没有大师。。我只是爱写。。 哈哈
    @Chi Leung: 哈哈。。。 难得的画面。
    心语:谢谢啊。很高兴认识你们
    咖啡: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们哦。。。谢谢夸奖~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