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之板面之家

来到马六甲有着D'hotel seng 老板的招待,晚餐Seng 老板不忘了带我们介绍我们去那里用餐,这一间板面之家不只买很多不同口味的板面而且还有可以听驻唱.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板面,老板Steve Lee也非常热情地招待,最让博客们喜欢应该是意大利cheese板面。 
不管是来自哪里人都可以去尝试,不错的自家面。









Italy cheese ban mee
我喜欢这样的板面,在巴生叫做面粉糕。



甜品。。



老板的解答。



不一样的版面,不一样的风味。



合照哦。。

TWIN NINE《板面之家》
119, Jalan Temenggong, Lorong Bukit Cina,
75000, Melaka, Malaysia.
Tel: +60 6 281 1958
Email: twinnine.mlk@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win9PanMee

最老板做了一个优惠哦。。











4 comments:

  1. 我个人挺喜欢吃板面的。一定要找机会尝试看看这个你们强力推荐的cheese板面呢!^^

    ReplyDelete
  2. 我爱板面我爱面粉糕!哈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传统式的板面,嘻嘻。。。不要笑我老土!哈哈!就算来了澳洲我在家也会惹不住自己煮呢,因为这里吃不到的。@.@ 好想念大马的美食。XD

    ReplyDelete
  3. 嘻嘻,告诉你,那个面粉糕我实嫁来了巴生后才懂的,北部没有的,面粉糕好吃。

    这间我就对那个cheese板面有兴趣!因为很特别。

    *我注意到car car与CK摆一样手势,好恩爱,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4. @VIncent: 我喜欢手工的。。 哈哈的空过去。

    彩虹:对,不是老土哦。。我也喜欢传统面粉糕,在这里也是很难找到,除非去老店。

    珊姑娘:对,只有巴生才有面粉糕, 我告诉我kl 朋友面粉糕没有人懂得。
    eh, 我没发现我们的动作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