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12露☀Janda Baik , Santai Riverside



有读者竟然有追踪我的部落格 

有小小感动, 

她说:为何没有看到这一篇, 

其实我真的来不及记录, 

我露营的指数我都怕怕, 

所以我用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用 PinkyCarcar 平凡写照 记录, 

怕自己忘记了, 

这里还会记录就是因为真的很多营地都不错, 

希望可以帮到初露者。 

虽然大便都不得空, 还要写。 

我都醉了。 

真心如果喜欢的帮我分享, 

我虽然不是红人, 

但至少分享我的喜悦。 哈哈哈哈哈 


【Janda Baik , Santai River】  亲子露营第12露
当然要刷业绩,
然后我的盆友都升级!!hahhahah
开新帐篷就一定下大雨,
第一次,在狂风暴雨都不是问题,
就好像被保护了,
天幕,排水道Santai’s 老板都做到很好,
真心觉得他好好人。
这一次还是走不出 Janda Baik ,
就是知道我怕热,
来到Santai River,
真的对初露者还没准备的一切最好的营地,
这个营地对我来说真的不是给我们一片草地
让我们自身自灭,
这一次连天幕,groundsheet, 灯,桌子,椅子,
全部都不需要带,
只需要带帐篷去就好了。
的确设施很齐全啊。
而且重点是, Parking离开营地不远。
---------------------------------------------------------------------------------------
【Janda Baik , Santai River 】
: 01126982170,0129213009
Check in~2pm
Check out~12pm
不过负责人老板一点都不在意我们几点到,
早上8点到都可以
营地~RM60/帳篷(使用tapak/草地,費用包括使用搭好的天幕
 草地很大,负责人已经搭好天幕。(还有临时洗碗盆/)
 Tapak 也有地垫,还有电灯之类
基本设施包括厕所、灯光、垃圾桶还,厕所很干净(没有热水器)
草地营地靠近廁所,但沒有桌椅;河流营地有亭子、桌椅,但离开厕所很远。
Parking 靠近营地
这里的负责人老板,员工都很好很好,
无论我们要求都少groundsheet 他们都安排到很好。
我想我还会再来。
p/s: Maxis 的线路不是很好。
 如果选择靠近河边的tapak 可能很靠近马路,对小孩来说有危险一下,
还有很吵。
营友发现小蛇。


下次我会想要预约这个草场,

超喜欢!!

我比较喜欢安全, 与孩子可以自由的跑来跑去,

不是说河边不好, 只是空间有限, 

一直担心孩子会跌下去, 毕竟当时后我们很多帐篷没有空间了。

这个停车位子真的离营地很靠近。 

负责人真的很好!!





这个就是靠近河边的营地。 

来之前,他已经把天幕弄好了。 



这些点翠品我买了很久很久, 
终于可以用到。 


我的星巴克杯子哈哈哈



这里虽然有少许不通风但还好。


儿子最享受
 我们三睡一张床。

老公睡军床!

 这个字母牌最爱最爱。



 风扇一定要。
女儿最爱趴趴走




 其实很挤一下。。我的营友突然全部升级,也没办法







这个厉害, 如果说租用草场哪里, 就一定有这个。 







Santai 真的很适合 初露者。

或许,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可以在这里租帐篷。

我还会再来。

❀papa走之❀亲子露营☀(Janda Baik) Camp ABC

❀papa走之❀亲子露营☀ 古法田园 第二露

❀papa走之❀亲子露营☀ (Janda Baik) Camp ABC第三露

❀papa走之❀亲子露营☀ Hulu Langat Eco Farm Resort 第四露

❀papa走之❀亲子露营☀ Cameron Sungai Pauh 第五露

❀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6露Kampung Broga Chalet

❀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7露☀Taman Eko Rimba Sungai Tua☀

❀papa走之❀亲子露营☀ 准备篇

❀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8露☀Janda Baik Zaini Guest House (文内送好康)

❀ papa走之❀亲子露营☀ 第11露☀Janda Baik , Laman Taz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