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樱花朵朵开❀ ❀ ❀,幸福生日之旅 2018 ❀ *OOTD 日本春天旅行穿搭*





为了这一趟旅程也无法准备很妥当,
毕竟才生了孩子4个月,就决定要飞咯,
每一段的旅程我都很在意穿搭,
因为爱拍照的自己当然景色加穿搭才会合体,
不过因为自己是大尺码妈妈,所以有点难度,
这篇稿draft了很久,
毕竟不是每一个时候都可以这样穿搭,
当然旅途中,舒服最重要,对我来说美观更重要,
所以要出游的时候,
想了很久要买些怎样的衣服才适合这样的天气,
又不想把自己包成粽子这样。
就这样旅程结束了,
很多照片都很喜欢。
原来, 日本每一个角落都那么美。







主要的是帽子,
一帽走天下,
然而姐爱粉色当然少不了粉色帽子,
4月的东京真的很冷,
爱穿裙子当然需要买保暖裤,
衣服需要穿好多层啊。








好记得这一件大衣,真的很爱uniqlo买的,
真的很保暖,
在迪斯尼乐园买的米妮小宝宝是给我放捷运卡的,超级方便。















日本的街道怎样拍都那么美,
tutu 裙真的很好配搭,尤其是白色,
我搭配的颜色统一,不完全部粉色,
但至少两个颜色就好了。






最期待就是可以看到樱花,
当然很幸运的没有凋落很多,
就这样圆梦了。

谢谢路途中的专属摄影师老伴。
每个旅程带上我就对了=)


本来写了很长,也不晓得为什么?一直上载不到。
唯有半篇出。

昨天把排版都弄好了,但是就是发送不出。



旅程是少不了丹宁的配搭。


丝巾的搭配很重要,因为真的很冷





 



我们往往以为通过外界的满足才能使自己快乐,其实,真正的快乐是需要通过内心来寻找的。
.
无论这一路上多坎坷,
熬一熬就好,
好想说我可以辞掉妈妈这份工作吗?呵呵
.
好想念旅程中的随拍,
走出世界,
唯有你和我,
把青春留下就好无论什么容貌




来到日本,真的一定要穿Yukata,

我只想说,大尺码的选择不多,
但至少还有, 真的太感动了, 圆梦啊。






在日本买一把雨伞真的不便宜,
当时候决定带回家的时候,
才发现还是留在飞机场好感伤啊。


富士挂接塔寺庙 必来的地方,的确依然给我看到富士山。

白色的蕾丝裙子真的很好配搭。


美好的爱是给自己幸福
最美丽的回忆就是照片里的自己,
我的帽子就这样遗失了
最好的旅伴就是可以拍美照 




 

带着婚纱去旅行以前都是我的梦,

老伴帮忙收纳,

帮忙带。
 一辈子一定要在富士山下发呆一下,
那一年的春天富士山在我们的面前,
我们如此幸运的的看着云朵飘走,
他不害羞的展露出他的笑容,
露一下他的脸孔。

摄影: 老伴
服装: uniqlo, 淘宝
丝巾: H&M
鞋子: N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