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走之❀亲子露营☀ 续集

第二轮的亲子露营即将启程,

这一次决定买了很大的Bungalow 6人的帐篷,

做了很多功课而决定,

其实当时候在坐月子的时候已经把日期记录下来,


因为妈妈脚花,

遇到了知音者好棒!

第二轮的亲子露营也是2018的to do list ,

所以毫不犹豫的报名。

期待亲子露营的每一个环节,

我的心已经飞去了。

快乐似乎很简单,

谢谢孩子圆了妈妈的梦,

我们把酒店搬进帐篷里。

虽然我家爸爸不赞成但也不会反对,

都是妈妈想要!

我想要孩子接近大自然,

我想要孩子做个kampung boy haha~

这一次我没有大肚子可以好好享受!



由于有了第一次的经验, 我看了很多人的不用帐篷,
决定买了这一间 bungalow 6个人帐篷 。 

买帐篷之前会做很多功课, 就要在星期三的时候下单, 因为有 40%折扣。 
我想真的很值得,因为之前看到队友用了很好用。



老伴一脸的不愿意,但还是跟随哈哈
一直很害怕遗漏东西, 就这样记录下来, 真的太忙了。 


这一次的亲子露营很不一样哦, 真的好期待啊。 
2018的to do list 原来那么快实现,
找到知音者很棒。 

而且这一次的活动真的很不错, 
有了第一次露营至少很多东不会不明白, 
下一次希望可以写下来如何买帐篷,到要准备什么等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