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永恒的爱●你我同在》哺乳照攝影比賽。

原来的原来,已经哺乳了16个月转眼又一个月,

也许这一年,真的想不到那么快

今年依然还是要求老公帮我拍哺乳照。

虽然还是很忙碌的说,

但或许还能拍多久, 想必宝宝离乳的时间好像越来越靠近。

还记得小不点的时候,以为在妈妈的怀里,

现在的他长大了,虽然还能在妈妈怀里,但还是很难控制宝贝。

哺乳一点都不难,即使在外头很多人说宝宝饿了怎么样。

说实在6个月不用带副食品是, 亲喂是最简单不过的事,

还记得去年曼谷游,

更加轻松不过, 在餐厅走廊,只要有哺乳巾就可以随时喂养,

有人说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那是好比宝宝饿了还能等什么,

也许外人不了解这样的感受,

而哺乳妈妈们必然这种煎熬的感受,

但我问老公,你会介意吗?

老公说介意什么,母乳喂养是天职啊,为什么要躲躲藏藏。

也不是很暴乳让大家看,

就假如遮盖很好其实也不暴露,为什么要那么委屈自己在厕所喂养。

一路以来,我不曾在厕所喂养过宝宝,

真的好不方便,二来很不卫生。

所以其实现在很好的很多商场都有了哺乳间。

亲喂方便之余,真的不用带小小大大的东西。

母乳喂养本来就是天职,

只是为何有时外来者给予的压力让我们做妈的辛苦百倍。

市场上真的没有一罐奶粉是胜于母乳。

参与这样的活动似乎没有看到奖品就想要参与,

就是为了真的要鼓励更多哺乳妈妈勇敢,

哺乳本来是天性,有时候有些人就是有血有泪的想要哺乳,但就是得不到身边人的认同。

谢谢这个团体的努力,要不是这个团体我也不能全哺乳4个月,

要不是这个团体给予讲座,我更不能排除万难。。

真的正确的知识真的很重要,毕竟我还是有遇到有些医生对于哺乳不是很了解 ~

谢谢馬來西亞哺乳與自然育兒支援 (青年團結協會)让我们更加信心哺乳下去,

还有一些很好的义工 ~帮忙辅助需要帮助的人。

这一次的2015《永恒的爱●你我同在》哺乳摄影比赛

第二年的参与

朋友们记得投我一票,里头的妈妈都很勇敢,都值得鼓励鼓励 ~

也可以给其他妈妈一些like..~~

哺乳真的可以很唯美。

谢谢老公摄下的照片,

編號29:Carriene Keh
孩子:Roxas Gui
拍攝地點:家里
寄語:母乳喂养了16个月一点也不难,只知道离乳的日子越来越近,就开始有感伤。

carBF

 

也许哺乳的日子越来越减少,就有点感伤。
妈妈真的很幸运,能够哺乳你到现在,
也就是因为对你的那份爱,才能够坚持了那么久,
也许说你的配合真的很好,也许说你也爱妈妈的一切,
16个月真的不难,也不难。

打破自己的障碍才能维持这样的日子。
也打破以往“很多人”说不是每一个都有奶!
用错方式就一定不能,
感恩自己也那么的铁齿,
竟然还有奶的一天,
虽然孩子一岁多为什么要戒掉。

哺乳照可以很唯美,
就是因为爸爸用心的拍摄。
(其实我很肉,最不能穿无袖衣,
这一次老爸拿捏的很好,该遮的就用光线遮掉哈哈)
感恩爸爸一路以来的支持。
这一次的拍摄很难,只因宝宝也不能静静地坐下让我们拍,
也许也是因为他知道要拍照。哈哈。。

妈妈给你无私的爱。就是因为妈妈的责任要给你最好。
不止是物质上的享受,当然基本的妈妈也希望做的最好。

----------------------------------------------------------------------------------------------------

- 从7月21日至29日凌晨12时截止投选,通過“馬來西亞哺乳與自然育兒協會專區”的官方面子書進行投票,獲得最多“贊”的,將成为10张最受欢迎的入围作品。
-入圍作品將於8月2日,在Paradigm Mall《永恆的愛,你我同在》公開哺乳活動現場展出,同時也進行最後一轮的现场投選,並進行頒獎。
-評分標準為面子書投選50%,現場投選50%。
投票方式:
1. 先到“馬來西亞哺乳與自然育兒協會” fan page按"Like".
2. 到你要支持的參賽者照片按"like"。
3. 轉發、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www.mbnpa.org.my

----------------------------------------------------------------------------------------------------------------

11725424_10153403864808076_935247622_o

时光飞逝,宝贝无可否认成长快速。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like.

去年的活动 ==〉产后分享:《永恒的爱●你我同在》哺乳摄影照

2 comments:

  1. 拍的好美啊!
    好可惜,没有人帮我拍 (哭)
    亲喂真的很方便!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没有人替我拍呢,呜呜~~~
    你的照片很好看哦!!
    有替你按赞勒~~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