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走~ROYAL Floria 2015, PUTRAJAYA..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

不晓得隔了多少年今年再去花展,
原以为可以在早上出发,结果还是到了旁晚才到。
而一年一度的布城花卉及园艺节都会不一样的设计,
今年的主题为百合花,今年的标题附上了皇室头衔,也是因为去年获得这个头衔,
然而这一次的名称也更为皇家花卉园艺节
2015布城花卉及园艺节的现场展示超过100个不同品种的百合花,同时也展出约40万种植物,当中很多植物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少会见到的。
今年特别的展出冬日和春日的花园景色。
主办单位:Putrajaya Corporation 布城机构
日期:2015年5月30日-6月7日
地点:Anjung Floria, in Precinct 4, Putrajaya
联系电话:+603 888 7713
入场费:成人 RM5;孩童 RM1(冬日花卉区另外收费RM3)
Website:www.floriaputrajaya.com.my www.facebook.com/putrajayafloria

好啦,不过温馨提醒假如真的想要去花展,最好是提早去可能有很多停车位,
旁晚去可以看到花车,但是很难找停车位。票可以上网订了
才去,要不然真的很多人。。
其实我也没有完全走完只好走马看花毕竟带着宝贝好难哦,很多设计都很好看,很吸引,人潮很多。不过也是拍好照的好去处。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毕竟有点难,我们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拼7早8早就起身然后去拍照哈哈。
反而能够睡迟一点当然理所当然。
大大小小的花展都是来自不同组织弄成的,有环保方式,有马六甲风情,
也有纽西兰的山寨版hobbit拍摄景点, 还有一些小学生的作品。
或许夜晚很美,但对于拍照却是很大的技术,我反而喜欢自然光线。




floral17

山寨版的hobbit村庄 @@!只可惜没有冷冷的天气,
朋友说5块钱值得像是飞到纽西兰哈哈

floral20

难得的合照哈哈!但是宝贝总是不耐烦哈哈

floral

这一张叫他很多遍了,没有兴趣哈哈 =)

floral2

floral11

好多风车哦~
floral4

老板来,走猫步一下~
floral7
哈哈~

floral5

还是不愿意看镜头~=(
floral8

floral13

喜欢湖边。。不过很怕宝贝走了一下跌下去。
floral14floral9

floral10

Floria Putrajaya新建了一个马中友谊花园,其中有着中国风的味道


floral16

floral21
呵呵~总是有一张笑脸~

lifestylebride.jpgfloral6
脸忧忧!

floral17


banana!!!


随拍,随拍。。。


不能够专心的拍每一个设计~哈哈 ~~


想要上网订购票可以scan 一下,买了票才进去。

对于冬天花园(Winter Garden)“下雪的环节”,大家期望别太高,那里只是幻灯片和简单的雪景布置.我其实也没进去由于人潮超多。。

5 comments:

  1. 我感觉那中国风好像骗人的那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有,不然我也要去,现在来不及了…… >.<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你fb那张我还以为你之前在欧洲拍的,原来是putrajaya的花卉及园艺节!!
    很美!
    哎呀,但是我没空档去了><

    ReplyDelete
  4. 我也以为你到了欧洲,连孩子也跟一起~怎么我那么outdate没follow到这…!

    ReplyDelete
  5. 这个hobbit村庄很有效果!只可惜我们刚从曼谷回来,错过了…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