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Roxas 轩♔22个月成长记❤Roxas 人像特写♔李小龙Junior♔ 二月写照


♔22个月成长记♔

仿佛是昨天的事。

12633756_10153824238316067_3712555511922284383_o

♔♔22个月记录 ♔♔

哈哈,我是李小龙小子,不过”哇“才 22个月。
22个月的生活写实,
除了像男孩的活动,
没办法形容可有多累,
22个月哺乳的日子。。
虽然不多,但都是他要求。
现在不能乖乖的坐在原位而可能会暴走。
简单词汇一定晓得,
最爱 carcar..跑不掉哪里都藏着他爱的车,
还爱拿着车车做出 vroom vroom的音响。

会开始自己选择自己的鞋子,

然后自己套上它,

再来每一天都要哭一轮不让我们去上班。

开始抗拒修发的日子。

剪到好像被狗咬哈哈 。好快的他是little man ,

不是小baby .

开始会说很多词句,

进入terrible two的阶段。

nooooooooooo nooooooooooooooo nooooo 最多。。

也爱撒娇。。


ootd: 李小龙romper
spongebob 黄鞋

roxas22 months1

也许的也许,

妈妈这个名称有些时候真的做的不是完美,

或许我不能给你最最好,

却是给你我可以给的,

遗憾我真的不能24小时陪伴你,

反而羡慕啊嘛陪伴你超过8个小时,

你却成长的很快,

或许哪一段10个月全职妈妈的日子的感受是如此的美妙,

我依然还是存在着哪一个全职妈妈的梦想(最甜蜜的负担),

爸爸也很努力的让妈妈实现,

不过还是不要发梦先,

不能全程陪伴只知道我的坚持依然每个月可以为你摄下你的成长记。
简单也好,随性也好。

一月好忙,好累。
二月总算有着无数的假期我可以陪伴。

From mama

 

 

♔Roxas 轩♔19个月成长记❤Roxas 人像特写♔飞航员人像♔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不能24小时陪伴孩子无所谓,职业妈妈要做到的是质量亲子时光,你绝对做到了!
妈妈们一起加油!
还有,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huat arrr!!!!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