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部落格情缘*2015 圣诞宝宝欢喜趴*

12月天最爱的季节,
只知道除了我与老公的纪念日,周年日,结婚日,注册日等等,所以所以,
一年最happpening 就在12月的月份。

当然圣诞节也是最爱。每一年都是传接部落格群中少不了交换礼物的活动,
这一次无端端变成策划人,话说应该是小妞啊。 Eve举办的嘛。
现在你告诉我我的圣诞想要什么礼物,可能太贵重哈哈哈哈 。
自己买啦,所以还是把这一次的目标矛头指向我们的孩子,
或许每个妈妈准备给小孩的礼物真的大大不同的感觉。
我喜欢准备礼物给孩子们~
历年来都是大人们交换礼物,今年看到没有人策划,
手滑一下不知道如何变成负责人。 @@!!
好累~

真心感谢每个妈妈,还有两位特别的哎呀妈妈准备的每一份礼物。
大家都是为了小朋友开心而忙碌牺牲,当然为母则强,准备这些礼物也不能马虎,
毕竟其他妈妈也是很用心的去准备。
有些飘洋过海,有些在坐月子,有些跑了很多轮的邮局。
有些邮费还贵过礼物,
真的超级感动看到多人的用心,
有些妈妈也愿意送两份礼物给其他宝贝。毕竟能够交换也是一种缘分。
当我准备礼物也是知道快要做不到,不到最后一分钟还是不放弃。
毕竟都是妈妈为了孩子的心愿。
谢谢你们。谢谢Hui Hui Ng.无法否认我真的真的太忙了。有时候耽误了信息哈哈。
 这一次最最大功劳的还是 huihui整理的井井有条而我好像只是开event 吧了
所以我中fail ya...hahah


这一次大合照,终于赶在圣诞节前五天完成啦!
31 张合照 = 31 份礼物 = 31 个小朋友 = 31 个祝福
谢谢大家的参与,谢谢大家的用心。再来谢谢部落格的妈妈们。
看到这些可爱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与开心哈哈
photo combine by Hui Hui Ng

我很逊,有待改进,下一届不当管理员了。鸭梨。

这一次的活动惊讶的有30个小朋友的妈妈,哎呀妈妈们参与。
真的无比感动。还以为 没有人要 click attend.hahahhahahahah
ooo, i think to much.
well.....真的还是真心的觉得感动大家的合作依然还是不忘了说谢谢,谢谢。
而且很完美的谢幕,最重要每个小孩们都得到自己妈妈喜欢的wish list ,
而且没有妈妈们投诉活动的总总事务(应该吧!!)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合体,一收到wish list , 就很快速的去准备,
一收到wish list , 第二天就寄出去。
一收到 wish list , 每一天 event bar 都很热闹。
有了他们在 里面闹连忙碌工作日都觉得很开心。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每一个回复与合作。
哈哈哈
谢谢你们不嫌弃的参与,
谢谢你们不觉得麻烦的参与。

话说我很快的就收到我的礼物,到无形中却很压力。
谢谢远方的圣诞娘娘漂洋过海送的礼物,
礼物里头还附送给妈妈呢 ~
很幸运抽到部落格年年18样 look的宅妈。


弟弟好帅哦。。



两份礼物。。哈哈哈


不想拍照
迫不及待要开。
结果要生气咯。


这个嘛,是妈妈的哈哈
结果要逗了很久才开心。

谢谢你送礼的礼物,宝贝开了真的很开心。
谢谢宅妈送来的绘本书。
----------------------------------------

好了这一次收到对方的wish list , 
第一次感觉到有没有想中马票那么准,就是做布书的一页。。
结果整个准备礼物的过程真的超级压力。

真的超级幸运的说,话说拿到wishlist 送給神秘的神誕寶寶,我很压力,
不是不能做也是真的那段时间高峰期拍摄很忙,
而且让我很困绕是不是需要拿roxas的一页或者option 2 来给我的圣诞宝宝。
结果真的到最后几天,刚好有一天的假期,
怎样都死出来,我也是不好意思,
就是手工真的不是很美,真的要送人mei!!
也是犹豫了很久很久很久。
不过真的还好赶得极,要不然我可要内疚。
看到其他人都准备,我还没有。很鸭梨咯。


好吧。。。。。。。。。

宝贝不想拍照又时间紧逼唯有这样上镜。

好啦。。真的开心可以完成任务哦哦。。要不然真的很排泄 zomok 这个圣诞老娘多不能完成任务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惊无险的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post 了出去。
那一天知道了是谁,我也很开心。

希望 Hagan 真的会喜欢。哈哈哈 limited edition 的quiet book ..虽然只有一页而已。

不过也收到了内幕消息,就是主办当局的负责人的做了手脚,我才那么“巧”的中哈哈哈哈。。

看吧 内幕 ==》好吧,我被 Carriene Keh 催要内幕消息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收到 PeiSim Tan 想要的礼物 -- 一页自己亲手弄的布书小玩具!当时心想,惨了,这里面除了 Carriene Keh 和 Jap Ai Shih ,应该没有什么人做得出来。至于其他人的任务,都是在外面可以买到的,抽签就 ok 了。所以,私下决定,把 PeiSim Tan 的圣诞老娘,set as Carriene Keh(你是负责人,非你莫属了),其他的,抽签!只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找一个最适合的送礼人更能让妈咪宝宝都开心。所以 Carriene Keh ,你不会怪我的 hor ?


谢谢卡卡!从huihui要我写下孩子要的礼物时,我只想到要一片亲手弄的布书玩具,最后还问huihui会不会太难的礼物,她只回答我,如果刚巧是爱诗或者卡卡一点都不难,其他人就不知道。间中huihui有来询问说布书没办法弄的话,需要换什么吗,其实我都无所谓,因为有心就好。今天收到poslaju的快递,一看到卡卡的大名,我笑了!哈哈哈!当孩子开了礼物,我看到圣诞节布书,还有属于孩子名字的布书,真的好开心!!(感觉好像妈妈要的礼物,哈哈哈)还有一本书。
真的很感谢卡卡!那么忙都可以抽空弄给孩子这份礼物!真的很美,很诚意!爱你哦!
祝福大家和孩子们,圣诞节快乐!



-------------------------------------

~好吧,谢谢 huihui整理的 wish list ~
因为大家都很好奇哈哈哈 

大家最想看的 wish list 来了!
在看之前,先来整理一下:
1. 本年度最没挑战性的任务:Eunice Chia (Melissa & Doug Sticker Pad - Habitat Theme)
2. 本年度最具挑战性的任务: Carriene Keh (一页自己亲手弄的布书小玩具)
3. 本年度最崎岖的送礼路: Vivien Wong (许友彬的《鹅卵石》漫画版 或 hello kitty 的东西) & Gim Sze Yeeng (小叮当漫画(中/英/巫)各一本) [共享]
4. 本年度最冒冷汗的任务: Jap Ai Shih (想不到)
5. 本年度最受欢迎的礼物:绘本!绘本!绘本!
就这样,请看 wish list :
Carriene Keh - Educational toys
Hui Hui Ng - Educational toys
Vivien Wong - 1. YoYo 2. 随便什么都好,因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Jovenna Chin - (1) 球类 (2) 音乐玩具 (3) 书本
Yee Siew Cheng Eve - Fisher Price 6 个月以上的玩具
May Saw - Car Toys x 2
Crystal Loo 水晶 - 1. 粘土玩具 2. 玩具车 (消防车 / 警车 / 火车)
Liyin Lek - 1.黏土 2.蜡笔 3.水彩
Yuping Siewsiew - Soft Toys (Preferably IKEA Brand)
Mei Ai L - 拼图
YeeChuin Ch'ng - Barney 玩偶 / 拼图
Yi-Zheng Goh - Puzzle that suit his age
Gim Sze Yeeng - Block / Nano Block
PeiSim Tan - 一页自己亲手弄的布书小玩具
----------
Su Han Voon - Sticker Book (Melissa & Doug Sticker Pad)
Grace Ong Ching Ling - Melissa & Doug Sticker Pad - Habitat Theme
Sheta Teh - 繪本
GeokKern OLive - 繪畫本
Ming Yen Lim - 绘本
Rachel Choo - 中文绘本
Violet Low - 许友彬的《鹅卵石》漫画版 或 hello kitty 的东西
Eunice Chia - 小叮当漫画(中/英/巫)各一本
Ivy Wong - 和科学有关的书(英文)
----------
Cheok Yee Jin - 一套衣服
Jennifer Wing - 髮飾或髮夾之類的小物品
Janiese Lee - 有 frozen 还是 poney 图案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喜欢
Joyce Mcn - 1. 御寒外套 2. 学饮杯 3. 副食品要用到的宝宝餐具系列 4. 适合 0-1 岁的宝宝智能玩具
Jap Ai Shih - 1. 有车子图案的 hardcover 书本 2. Thomas the Train 玩具火车
Bear Lim - Playdoh Single Cans / 绘本 / 关于 Dora 的东西, 看送的人方便买到什么都 OK
Aris Min - 对 NB Baby 最实际的东西就好
Eunice Qing Fen - 想不到

--------------------------------------------

好吧,简单的落幕,
谢谢大家的时间,
谢谢大家的参与,
不能一一的写下所有人的感言,
30个宝贝,
圣诞快乐。。。

明年不要叫我办了哈哈哈 



 今天圣诞老娘也送个孩儿礼物哈哈哈 











9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明年还是等着你们主办 ^_^

慧慧 said...

哇,你把全部东西 copy 过来! #连内幕也有 >.<

我也是很累,而且今年不知明年事,如果我们还没失联,就算不办我们还是可以自己交换的啦!

圣诞快乐!

Eunice Qing Fen said...

今年办的好成功啊,谢谢你和慧慧!明年再努力XDDD
圣诞节快乐!

Nana said...

圣诞节快乐!期待明年你们还会再举办,嘻嘻~

Joyce Mong said...

谢谢创办。明年仍然期待你是创办人!XD

Vincent Cho said...

这是给孩子办的好活动!:D

伊芙 Eve said...

Eve举办的嘛 ...........为什么是我?

Blogger said...

There is a chance you are qualified to receive a $350 Ikea Gift Card.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