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Roxas 轩♔一岁14~15个月成长记❤Roxas 人像特写♔♔

其实阿娘,总是忙得不可开交。( 我都知道没有一个月是得空的。)

这几个月陪伴孩子的日子大大减少, 然而孩儿又长大了。

每当都跟老公说,宝贝真的像小大人一般。

很多时候说一些事情他懂,他知道电视机control 要放在哪里,

他知道上楼的时候我们说去playroom他知道,

他第一个冲进去。

他知道我们出门要穿鞋,他也等着穿鞋,

婆婆说出外散步他不喜欢转回来,假如一转他就闹别扭,

由于高度大幅度长高,所以爬上饭桌,电脑桌是轻易的事。

听歌会摇摆身体。

陪伴的时间少了,但他的成长总算大步大步的不一样。

喜欢他的笑容,但要是苦恼的时候也是很苦恼.

每一天晚上回来争取时间,他最爱playroom, 踏进去想要滑梯,想要读绘本,

想要toddler activity 自己来。

想要玩pom pom, 想要玩红豆。。自己选择。

我最爱他做对的事情第一时间就说: 宝贝好棒噢。。

roxas bb 15 months

Roxas 15个月 记录,
你看,你看。
这样的我cool 不cool..
我的captain 小哥。
15个月了,溜得很快。
妈妈最最最难过的就是每一天都要塞车,
回家的时候很夜,明明就是放工,就不能马上见你。遗憾真的少了时间陪伴。
回来的时候总是kiss到不停,我知道生活有着无可奈何,
但总算你也不让麻麻失望。
15个月哺乳记录,
只是你知道你要奶奶,
会自己翻开衣服喝奶。
虽然有时候半夜,你就是依赖奶睡,
我知道这样的时光开始会越来越减少了。
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外公说karaoke 停了第一时间,你就会拿着control吩咐外公开回,
外公说你便便的时候,知道外公要拿pamper,你会脚开开等待外公,
婆婆说: 出外散步不可以uturn,总是要绕圈回来。
看着这些画面,我多么希望是我经历的。
回来的时光,总算你还是喜欢腻在一起。
我都会放下身边之物好好的陪你。

宝贝健康长大。
小孩从小能抱多久,就要抱多久,长大了他们也不愿让大人抱了,不要觉得是习惯。
不是每一个小孩都是一样,因为他们都是unique.

这个时候真的最难拍照。哭累

IMG_9636


天分这一家事,还是让他慢的发掘,或许像老妈爱唱歌,或许像老爸爱玩game.. lol...........

或许。。的或许。是很多年后的事,
最重要是你开心哈哈 。。

道具:canon 相机哈哈

IMG_9634

你总是我们的快乐药丸,

伤心的时候,回去见你,什么都开心。

现在比起新生儿, 真的舒服的照顾。

你也独立了一点点。

会自己用餐, 会自己玩乐。

一路以来的用餐,其实我知道小孩后期一定会自己吃,

我在意的就是手眼协调,当孩子小时候自己那时候用餐,

其实是训练小孩的肌肉。

虽然说上楼下楼有人说不要让你一直爬,我想你自己会拿捏到底会跌得痛痛吗?

有时候很gentle, 妈妈也安心了一下下。


IMG_9632

很多时候,拿了东西就会跑整屋子哈哈, 仿佛我们就是把你捉起来这样 哈哈 。

IMG_9630

从来不会隐瞒妈妈的爱, 总是让宝贝知道我们有多爱他,然而做对了就表扬,

例如有时候不爱喝水,他自己拿水瓶来喝水我们第一件事就会说 : 宝贝很棒 !

IMG_9628

宝贝最爱的就是球,当我们丢球的时候他会说 “丢”丢“丢”

踢球已经是家常便饭,我也买了很多球给他。

IMG_9633

IMG_9590IMG_9596

请问你是15个月的小宝贝吗?
为什么像大人般这样。
那么小,就拿70-200 ~~ hahaha

IMG_9605IMG_9603

出外工作似乎超过19小时,无论多累,还是把你拥抱回家,看到你在我们身边是多么幸福的是。

哪怕大床剩下1/4哈哈,虽然啊爸要帮我照顾夜晚,那里舍得小人儿。

依然还是把你拥抱身边。宝贝,爱你哦。

IMG_9614

你很少想要入镜头,但妈妈还是要拍。

不过由于少了, 宝贝委屈一下。

爸爸总是能把宝宝哄得喀喀喀

IMG_9615

不晓得是不是男生,小时候跌倒我们都是假装看不见,也不夸张的关心,虽然很疼,

他会自动爬起来,然后有时候跌伤了才会大哭,

跌伤的程度就是嘴角流血。

IMG_9616

没有人是100分的妈咪,只知道基本要求能够完成。

有时候你的思维与动作,让爸爸妈妈很苦恼,

老公总是说他只不过是小孩,

不过该教导的,我们都会一一的跟他说。

他懂。好比他不小心咬到我的奶头,我会说妈妈痛痛,他记得后就小心了。

其实有时候不是他要的,他其实也不晓得我是很痛。

好快的要16个月,时光是否能停留吗?

朋友说你傻地妈妈都是希望孩子快长大唯独你不一样。

我好不舍得。

宝贝,要健康长大。

♔Roxas 轩♔一岁13~14个月成长记❤Roxas 人像特写♔♔

♔Roxas 轩♔一岁成长记❤Roxas 人像特写♔阿妈的话语♔

6 comments:

小影 said...

超级妈妈怎么可能会有一个月是得空的?

Han Nee said...

我也好舍不得我的宝贝长大...

~珊姑娘~ said...

哈哈,孩子很快长大的,我觉得每个妈妈都会觉得舍不得吧~ 真的会舍不得,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花样。转眼间,就长大了。
Captain roxas哈哈!
那么重的相机他也可以拿得有模有样,搞不好以后跟爹地妈咪一样爱拍照也厉害拍照!
妈妈们,继续加油~

carcarkeh said...

小影:知道就好咯。。sob sob

Han Nee:yes lo yes lo.. sob sob 抱着一起哭吧

~珊姑娘~:转眼你的sshirley 也长大了。。很快你就senang 了。。相机就道具来的哈哈

Aris Min said...

看到照片嘴角都会不自觉地往上扬
roxas每一张都笑得好快乐好开心
是啊我们无法对抗岁月,但是你已经用照片锁住了你最珍贵的回忆
我想,几十年后你看回去还是一样如此感触的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