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开箱文>CiPU 喜舖超人气空气妈妈包Ct Bag贵妇奈奈包,既时尚又好用的喜铺包 (文末送5份自制贺年卡哦)

想说以前并不知道妈妈包的重要性,哎哟随便一个都可以啦,但是有了宝宝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随便一个包包就可以

像我那么爱趴趴走,又爱美的人妈妈包的确很重要。呵呵,因为我发现到最后自己的手提袋都没有用到,

只有妈妈包而已。而且满月时,其实有人送了我普通的妈妈包,但不是想象中好用,而且有点老土~呵呵

到了后来,身边的朋友开始发毒告诉我喜铺的宝宝,毒瘾上身也就是去了(baby fair) 那个时候,

摸到了质感,我下定决心要买了。加上Eunice hardsell 哈哈 ~我其实也想冲动买下,回家的时候还心挂挂,

但我想要爱丽丝粉只可惜没有货。加上快要出游了,要走很长远的路途,一个好的妈妈包真的太重要了。

虽然我家宝宝是哺乳宝宝带的东西很少,多了副食品也是一个负担。

毕竟啊一个出门要带的东西真的很多,犹如玩具、湿纸巾、尿片、纸巾、一套衣服、手帕、小玩具,被单等等)

而且也不能同时带很多个包包出门毕竟还是要照顾小孩呢~

选中了喜铺也是因为轻便,颜色鲜艳,很新潮,收纳空间要多,容量要大。

喜铺当然也是有推出母子包,父子包等等,只不过要等小宝贝长大一点才物色~

上了喜铺网发现有粉红色的我都爱,

尤其我很爱爱丽丝粉的Ct bag.只可惜没有货了。

虽然CiPU 喜铺包来自台湾, 大马已经开设小店面,不过有兴趣着可以上大马喜铺官网http://www.cipu.com.my/

想要摸摸质感的话,喜铺并在槟城 Queenbay Mall 开设第一间店面。只不过那个时候我当然

没有时间去到槟城购买包包,不过上网买也是很方便哦,只不过那个时候刚好台湾喜铺新出了贵妇奈奈的款式,

让我爱上了它,不知这样身边的好姐妹也中毒~呵呵呵~

竟然有人和我一样的共鸣选择了贵妇奈奈CT bag 的款式。

当时候离出游的时间剩下不到两个星期,

身边的姐妹马上电邮给台湾的喜铺的服务人员,

不过真的要赞一赞喜铺的客服小帮手

除了效率高,回答还很亲切~

很快的得到答复让我们知道如何购物以及付款,

小帮手说预算10-14天会运到

同时也提供Tracking No.

paypal付款后两个星期左右就收到包包了

喜铺包包也在如期的寄来我家门口,就在出游的前一天。

好险哦~想到我们都在紧张就搞笑了。

身边的姐妹还跟我紧张一番lol…

话说第一个亲子游当然很紧张,而且还要乘坐飞机到国外,

这就是为什么我突然那么需要一个实用的妈妈包~呵呵呵

这就是我家游记啦

❤ 结婚二周年&与你风雨13年路❤一家3口6天5夜泰国曼谷&华欣的亲子游~Part 1

哒当!!

这一次我选择了CT BAG,因为老公说暂时还不需要背包哈

来来,看看我这一次从台湾运回来的喜铺宝宝就是

CT-Bag 贵妇奈奈

我知道出游的时候很多人都看到了,也被我家男人说用了很多钱买了一个百家被包包回来哈哈哈

而且我家妈咪也说这个包包是用碎步做的吗?

不过即使我去了泰国也是有人很好奇的问我的包包在哪里买的。哈哈

收到实品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BH9W7737

喜铺包的内外布质都采用雾面防水质料,被泼水也不怕,里边水瓶漏水的话也不怕,因为是防水的啦~

IMG_3919

一口气买了两个算是姐妹包,也算是妈妈包~哈哈 ~期待与她的合照哈哈

BH9W7739

每一个包包都是师傅手工车缝的,有绝对的品质把关,而且还有SGS认证无毒材质和RoHS欧盟品质检验,

让妈妈们买得安心

BH9W7742

每个包包都有蝴蝶结logo 吊带

BH9W7748

BH9W7741

贵妇奈奈里面的夹层就很多,整个包包一定意外发现上下左右加起来共有13 个夹层。真的可以很好收纳武平

东西可以归类的放,因为内夹很多~

BH9W7751

另外附加的万能双层包可以用来装Ipad,或者可以放护照与皮夹等等。

BH9W7754

双拉链设计的双层包.

BH9W7755BH9W7752

防滑垫、大包包和万用双层包的斜背带

伸缩扣链,要从一堆物品里找钥匙的话,把显眼的粉红扣链拉出来便可~

由于布质属于滑面性质,所以背在肩膀的时候容易滑落特别加了这个‘防滑垫’的配件

BH9W7749

它們家的包有通過SGS認證的唷~而且是MIT的產物

BH9W7769

我就是喜欢这个两侧水壶带。

BH9W7768

可以放水壶同时又可以放奶瓶~呵呵

BH9W7767

贵妇奈奈里面的夹层就很多,整个包包一定意外发现上下左右加起来共有13 个夹层,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妈妈包~

带着宝宝出门一定会带一些必须品。

BH9W7764

这些都是外出整天的基本配备啦,可以放ipad, 玩具、湿纸巾、尿片、纸巾、一套衣服、手帕、小玩具,

被单,口水巾,水瓶,奶瓶,powerbank, cable,我的皮夹,电话,小书本,保温罐,汤匙,哺乳巾,奶瓶等等

BH9W7766

看看是不是很整齐可以放进CT Bag 里。

BH9W7770

BH9W7771

底部的秘密夹层,可以拿来藏尿片或肮脏衣物又或者可以芳电话~


来看看趴趴走的时候包包如何的合适我这位妈妈。。时尚又好用~

出去整天的旅程也就是这个包包陪伴。里面包含了所有的宝宝的必须品,CT BAG ,不大不小刚刚好。

现在的我一个人带着小孩,推着推车,拿着宝宝没问题。

IMG_4568

在华欣market village 留下的脚步

IMG_4561

在华欣market village 留下的脚步

IMG_4073

在华欣Santorini park留下的脚步。

IMG_4068

拍下这一张,我家男人竟然说好少女哦。。。(应该是) 我想本来就是啦。。

青春无敌。。呵呵 带着所谓的百家被,贵妇奈奈的喜铺 。

是不是不一样的妈妈包.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世界就像贵妇奈奈这样。

这样的pose 不好摆,因为随时闪到腰 @@

在华欣Santorini park留下的脚步。

santorini park 2

在华欣Santorini park留下的脚步。带着宝宝背上包包很方便。我家孩儿又长大啦

santorini park 5

在华欣Santorini park留下的脚步。

好想念带着roxas出游的日子哦~~

IMG_4514

在华欣Plearn wan 留下的脚步。

swiss farm 4

在华欣Swiss Farm留下的脚步。

swiss farm 5

在华欣Swiss farm留下的脚步。

swiss farm 9

在华欣Swiss farm留下的脚步。

10423978_10152850868661067_1046796861031485830_n

当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就可以乘机拍独照~
与Cipu 贵妇奈奈

carcar16

C9 的 OOTD
谢谢我家的专属摄影师摄下的写照。
第一次大胆尝试橙色,毕竟皮肤不白比较不鼓励。
OOTD: Rene Fahsion BOutique Tube Dress & outer
Earing : ave12th
Mommy BAg: CIpu 贵妇奈奈
shoe: Larrier

宴会当中当然带上这款包包也不是大礼。

有人说哇佬。。买到那么贵的包包,我可以去买long champ 或者其他的宝宝,

但是我想现在我真的需要一个实用又好看的包包~

虽然想了很久,哎哟这个价钱要买吗,

也考虑了相当久,原来需要时间与它擦出花火,

hoho, 包包归我的啦。。

但我更期待宝宝可以背上b Bag 呵呵!!!

暂时要等宝宝会走路先~呵呵呵要毒他老爸买给他。

 

马来西亚其实可以买到喜铺,不需要去到大老远的台湾,
在马来西的官網網址购物不需要付而外的海运费用。
馬來西亞的官網網址:www.cipu.com.my
面子书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IPUmalaysia


题外话,农历新年快要来临体,想要做特别的贺年卡(pos card)回馈给读者们(不过不要期待很大) 哈哈哈

限量版5张,不是不想做多,怕做不来。也怕没有人留言哈哈哈哈 blek!!等下真的paisei 到

最近都在赶照片给客户,但还要照顾Roxas需要的时间更长,

毕竟又要陪他,又要煮。

有时候真的喘不够气,每一天都工作到 2 3点~SOb SOb~~

想要的朋友请留言然后附上email 。。。。

我想剩下功夫再联络你们,时间为 30/1/15, 3/2/15 截至日子好让我可以有时间邮寄出去在还没有开文前

送出去。啊哈~

超期待的农历新年快到咯,

想要拿小小的红包可以来巴生拜访我们哈哈哈 ~

不过要预约。

我想虽然新年的气氛没有比以往的浓厚,但还是很期待。

19 comments:

慧慧 said...

我要贺年卡,来来,给我!

你在帮 cipu 打广告啊?还有那个姐妹包到底是跟谁买的?(买给我的吗?做梦就有,哈哈!)
Cipu 包是不错,只是价格真的……我暂时买不下手…… >.<

伊芙 Eve said...

好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欢colorful的包,看起来就很开心好不好!
虽然它不是很百搭,但是胜在这款包,目前比较少人拥有,所以你赢了!
你的姐妹到底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贺年卡!!!opps,还是算了啦,不要跟别人抢,反正我有了!哈哈哈!

美云_小雨 said...

我要贺年卡 ^_^
charlotte.my91@gmail.com

小影 said...

里面还真的放到很多东西,但是放完进去不会很重?
(这个让我想到那天我们说要配包包的时候,哈哈哈!)
忙归忙,记得要有适当的休息哦!
我要贺年卡
sheat88@gmail.com

LeeAnne said...

我有去找我伯母拜年时可以过去跟你拜个年吗??
我最近又看上烟薰灰face bag。。。一直犹豫要不要买来当新年包!
我要贺年卡~
ericanne1979@hotmail.com

sherry wong said...

我要贺年卡 !
i_sherrywong@yahoo.com

你的CIPU 包好好看,我考虑了很久还没入手.看了你的介绍好想拥有一个 .糟糕了,被你烧了一下.哈哈 !

J-Mei said...

从包包看来,没想到可以放这么多的东西,真是妈妈们的好帮手。
我要贺年卡~
surveyfoo@hotmail.com

@LIc3 s-h-i-h^s-h-i-h said...

说真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包包来放孩子还我的物品,不要我一个,他一个,等下孩子的爸爸一定会漏掉一个忘了拿的~~

很好奇想知道谁和你一样姐妹包?嘻嘻~~ 

alicejap84@hotmail.com

Aris Min said...

包包在你的照片中太协调了吧!!!!!!!!!!!!!!!!!!!!!!!!!!!!!!
我是单调鬼,我喜欢花色不复杂的东西
虽然我能接受亮色和高调的颜色哈哈哈
但是这个百家包,真的太抢眼了!!!!

Eunice Qing Fen said...

我也是看中这CiPu 贵妇奈奈包,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就看到你这篇 了!

Puddycat Mei Ai said...

很好看的包包
喜铺包是每一个妈妈的梦想吧
很实用~

Kiko Chan said...

我要贺年卡可不可以是不是像EVE的那样的XD
红包红包等我去吧生跟你拿okie不见不散XD哈哈哈哈
包包很漂亮虽然比较难搭配不过还是OKIE的实用度高。。

倩倩 said...

我有cipu,我有cipu,但是我不是妈妈,只是为了方便出游而买背包的,我更喜欢它们的秘密夹。
我也要贺卡。呵呵呵呵
e89_qian@hotmail.com

~珊姑娘~ said...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哈哈,这个包不是我的菜!xD
喜铺包真的很轻盈好带,虽然我没有很疯狂,暂时一个就够了xD 但是真的喜欢这包包的设计,很适合妈妈们!拿妈妈包也可以很时尚!

知道是你与eve的姐妹包哈哈!以后一起带小孩拿姐妹妈妈包,更有趣了~

carcarkeh said...

慧慧: 啊哈哈~好好~中毒很深~呵呵~另外一个包包当然不可能自己多买~会哭死~

伊芙 Eve:你我,是一条船,不漂亮才怪~哈哈~百家被~哈哈 我就是喜欢特别~你没有贺年卡了,我送了你哈哈~

美云_小雨: 美云小姐好的~^^

小影: 重还好,出门都是要背那么多栋~~哈哈~是咯,搞笑出门还要配包包气死了~
好了一定会休息~呵呵~

LeeAnne: em em , 没问题~~哈哈~来吧~你还要败一个啊?啊哈哈 ~冷静~

carcarkeh said...

erry wong s: 好~~,哈哈~不要被我毒到,没有解药~不过考虑清楚你要的款式呵呵 ~

J-Mei: 对,是妈妈的好帮手~呵呵~

@LIc3 s-h-i-h^s-h-i-h: hahah, 我的她就是 eve 姐姐!!

Aris Min : 我的包包的颜色虽然很奇怪,但是一眼看上就爱上~就是咯,百家被~haha

Eunice Qing Fen : 哈哈~其实还不错看,看你的口味~哈哈
我也是看中这CiPu 贵妇奈奈包,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就看到你这篇 了!

Puddycat Mei Ai : 对咯,以后孩子长大就旅行用吧~

Kiko Chan : eve 的没有了,会重新做哈哈~你说真的吗?来吧生~yipeeee~~haha

倩倩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过~啊哈哈~

~珊姑娘~ : 是啊~可能我不喜欢深色~比较喜欢彩色~
所以虽然不是很多人爱,就是看中它~哈哈,怪咖妈妈~
暂时应该会用很久所以买一个来试一试~~
在等eve 宝宝出来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看我认识的朋友已经人手一只CIPU包了呢!@_@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Blogger said...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YouTube View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