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灰~11月天

有时候每当人失去的时候,才会而外的珍惜,

有些时候眼前的幸福,就是总会让人抓不投,

真的真的还是去才能去珍惜吗?

生活总是累人,

真善美,到底真的实实在在的存在?

也许命运本来就是安排,

无论你多努力也是意味着白费。

幸运啊不幸运真的不需要勉强,

努力做好自己也是有着限度。

活着只是努力把生活搞好,还能怎样。

可遇不可求,对啊。

只怪没有那份福气。

对,人生并没有完美,

也本来就是不能公平,更加不能一视同仁

有些事物求之不得啊~

或许上辈子欠下来的吧。

但我总不能辜负他,

身边陪伴的也是一个只让你欢笑的他,

只想你是我生活的动力,

你让我看到更多。。

宝贝,谢谢你总是让我的心给融化。

 

IMG_1150

9 comments:

Violet Low said...

快点把灰色抹掉,加油

~珊姑娘~ said...

别让灰色盖了你的一切,快找彩虹颜色来代替^^
人生起起落落,我一直相信如果遇上不好的,很快的好事就会跟着来的。
身边什么人都有,还是珍惜真心人,活在当下最好了 =)

Kiko Chan said...

不要EMO 不要EMO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开朗的卡卡
有时候我相信命运
加油啊
我相信你可以的

Momoco said...

别想太多啦!开心一点

Hui Yun Goh said...

有个好老公那么可爱的儿子,这些可以顶完一切不好的吧。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et Ling said...

11月原本是我最爱的月份,不过今年的阴霾程度跟你一样!
我们一起努力,坏情绪快快滚蛋!
只要回家看到我们的小宝贝就什么烦恼都没有!加油啊妈咪

水晶晶 said...

加油加油加油!!!!!(抱)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