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卡卡❤爱在咖啡 ===>Photo Crafts @Kota Damansara

快速来一篇介绍今天去的主题咖啡厅,出门办事现在很难抽身,况且有了Roxas,要出门的时间大大减少。。

我想刚做完月已经趴趴走总不能乖乖呆在家,

没办法啦。。很多事情要完全,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

孩子还是有必要不想麻烦别人顾。

我的bb还是跟着我趴趴走,我还没习惯带bb的程序。。

还在习惯当中,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啦。。。

可以看到宝宝在身边。。。。

说实在有男人爸比在比较安心虽然不是不能像以前要出门准备5分钟就可以,

现在要出门总是要准备好一切,宝宝喂饱了, pump 奶了。。。才可以出门。。

好回到正题。。。。。

去了Giza附近办完事情后,就像反正着一间cafe就在附近也难得那么靠近也赶快去哪里“叹咖啡”

我。。。喜欢探索先才来上网找资料。。哈哈。。这一次也没带相机出门,可知道。。带着stroller出游,

我也牺牲我的手提袋了。。。哇咔咔,专拿妈妈包。。


这一次,来到了这一家店叫Photo Crafts

上他们的官网看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老板是摄影爱好者。原来除了开咖啡馆,

他们也有售卖些摄影器材和相机,omg…我只上了2楼而已原来楼上其实三楼是photo crafts 商品摆卖处,

还有卖很多不一样的相机。。

还有包包。。。(我错过了)

不过,很快我会再来一次。。哈哈

爱摄影的自己看到这家主题餐厅兴趣提升了。。。

爱菲林,lomo…立得相机等等,一定会中毒很深。。。

这一次就献丑爱疯5的照片而已。。哈哈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2)

这就是楼梯处,放满了菲林lomo的照片,好特别。。。。。但抱着bb,还是小心爬楼梯哈哈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6)

咖啡厅的设计,都是用木的来摆设这里的相机。。。好特别啦。。。。我全部都爱。。

老板可以带回家吗?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5)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8)

这就是餐桌的角落。。。。。很舒服的地方。。我赶紧让我的友人抱bb快快拍下两种。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6)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1)

环保哦哦。。用菲林罐来装牙签。。。呵呵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0)

当然想喝咖啡。。。latter与cappuccino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2)

Smoked Salmon Carbonara, 忘了拍下男人的brunch set …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4)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

我的Roxas…累。。了。。。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7)

谈不完的话题。。。哈哈哈。。。好喜欢聚会哦哦。。。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5)

周末全家福。。。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9)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13)

以前妈咪总是爱拍照。。

有了你当然少不了让你入镜~

Pinkycarcar Photo Crafts (3)

这里除了咖啡,当然还有其他食物可以选择。。。。

这个地方还蛮容易找,就在giza对面就是public bank 那一排

一Address:
26-2 & 26-3,
Jalan PJU 5/1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No.: 03-6140 5527
Website: http://www.photocrafts.my/
Facebook: photo crafts

13 comments:

Angelz lim said...

感觉很不错^^
好多相机!!!

Sunnie Loke said...

Roxas 好像混血儿的感觉。。嘻嘻

Kiko Chan said...

宝宝很容易带出门HOR
很乖。。。
可惜错过了见他啊那天。。呵呵呵

Dayana said...

卡卡,宝贝Roxas很可爱,看到小贝比就是觉得很温馨。其实只要他习惯了跟着你趴趴走,你就会习惯那个程序,我们都是在摸索中学习的,你很棒了。

~珊姑娘~ said...

新手妈妈要带孩子出门真的需要比较多时间准备,别说你啦,其实我们到了现在要出门也是希望可以弄好孩子的一切,喂饱给孩子便便好了才出门方便多了。
这家cafe好适合你们两个!都是爱摄影之人啊!
全家福Roxas笑了好可爱!!!!眼睛圆圆的好精灵啊!
你气色也真的太好了!(说了还是要说!)

*好,等我一下,要飞回去看你的生产上篇 =)

Aris Min said...

妈妈包只是过渡期,等你baby大一点还是可以恢复以前的,加油哦!

伊芙 Eve said...

环境很good一下!

Momoco said...

终于可以大口的吞咖啡而无后忧了吧!

【EmbeR】 said...

roxas 好像混血兒的感覺,呵呵。

宅妈 said...

很特别的地方~~
我哺乳的时候还是不太敢大口大口的喝咖啡,每次只敢小喝几口而已,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是不是戒不掉咖啡的隐
哈哈哈~! 我现在每一天都有偷喝一点
好享受,啊哈哈哈~!!!

Blogger said...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Twitter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