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爱人男人老公の生日❤ Line Brown 蛋糕~


亲爱的生日快乐,虽然过了一个月,
每一年的生日最头痛就是你的礼物,
男人的礼物很难买,
太贵重又买不下。。。
呵呵~~
相机,镜头~~~ 都是红圈。。。
没有本事啦。。。
(可能等我发达中马票啦。。就送吧)
我这个人妻的储蓄全部给宝宝啦。。。
就是这样。。。。
哈哈哈~~~
今年,只是简单不过,要准备迎接另一个生命。。
我们两好期待,
而虽然没有礼物,
我最想要就是想做一个特别的蛋糕给他。
想了好多个月,
跟好友的姐姐配合,
问一问,可以帮我做做一些可爱的模型吗?
倒数最后还是让我想到。。。
做一个line bear的蛋糕。。
我家男人也不晓得为什么为Brown疯狂~~
哈哈~

Line Dollls.......Line Brown


生日前一个礼拜就帮他庆祝啦。。
连同他的同事。
就在ipoh kong heng 里,
那时候的他们还可以享受红酒,吃蛋糕。。
T____T hahah




第二次就是生日前夕。。呵呵。。。其实我很想吃蛋糕,所以来一片哈哈哈哈
Pattern Liao Liao punya dear ~~} hahahaha 其實我不想你變老啦。=} 








其实也没有大大的party庆祝。
哈哈只是与友人的小聚会。。。

祝你生日快乐。。
想了很久要做怎样的蛋糕 ~~
最后。。。
Line Brown!!!!!!!!!!!!就是你 !!!!!!!
那么可爱的蛋糕,...









真的tak boleh tahan 他的pattern @@!!! aha



那个蛋糕真的很可爱。。。。。。


又长大了一岁啦。。。。。





还是感恩朋友们的聚会。。
大家有了家庭,再有了小宝宝,
出来的时间还是有一点限制。。
但总算可以聚一聚~~~


我突然词穷, 虽然照片编排很久,文还没吐的出,蛋糕也不知道消化到那里去
一月份的生日篇,
还是到了快要3月才出哈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我们两健健康康, 
以后你可要照顾的我们一起3个人的生活啦。。。
虽然老夫老妻了第13年的生日。。
我想还是满足我你的生日有对方的陪伴~~




至于对蛋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
Cindy Lee 她可以跟随你的要求,在能力范围下烘焙你们想要的蛋糕。 
呵呵。。。。

其实我孩子有做满月。。我还是会向他订购蛋糕。。
哎呀。。
想太远了。。。。













7 comments:

Kiko Chan said...

孩子满月哪里会远JEK..LOL
蛋糕很可爱叻。。喜欢。。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
光是造型就已经加分了
再说,你的男人拍照很有pattern jor..xD

小影 said...

蛋糕好可爱哦!!!

小鎮姑娘 said...

一眨眼就到了:p

carcarkeh said...

Kiko Chan :哈哈不说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咖啡杯(Joan) :造型很可爱,但甜分很高。。

小影 :谢谢你噢噢。。

小鎮姑娘 对,对~

bearlim said...

蛋糕真的很漂亮:)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