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春节 2014

终于来到新的一年。。新家的第二年, 结婚的第二年。。人妻的第二年,

好快 ,好快 ~~今年只希望比去年好一点 。。。希望 马儿带个咱们家更多的好运 。

平平凡凡的生活也好 ,健健康康 。事业不求非常高逢只求安稳~不贪心,但梦想还是依然在燃烧。。

还是期待小瓜的到来.

喜欢这个床单很久了,难得被我买到,而且 还是 有折扣 。。,换上牛牛新床单過新年啦。

虽然是马年但我还是喜欢这个moo moo 床單。

拿了27年的红包总有当上人妻要派红包,不会因此而懊恼啦,因为是一种福分,因为红包就是利是,

希望身边的晚辈,单身着都是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是一种祝福。收到红包着可以幸福满满 。。

看到红包着可以快快乐乐。。。

突发想去改变一下发型,剪了留海 ,原本真的接受不到, 男人说 不错,不错。。

但我想是应该改变哈哈哈,难得的短发与留海

 

开心过年啊。。~~~

10 comments:

小影 said...

新年快乐,你的新发型很可爱好看哦!!! =]

慧慧 said...

我剪了刘海想说也是这样挂在额头,但是最后不喜欢,还是往旁边扫了,哈哈!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等你们的小 baby 啊!

小鎮姑娘 said...

新年快乐^^
这样的刘海很好看
可爱呢

Aris Min said...

新年快乐卡卡!!!!
你的短发真的好适合你!

Nathelie said...

变靚妈咯!!

Eugein said...

卡卡,新年快乐啊!!浏海头很match你,让活泼的你更俏皮了。

~珊姑娘~ said...

卡卡,新年快乐!恭喜发财!!!!huat arrr!!!!!^^

明年就有个小人儿跟你们一起过年了!一定好期待︿︿

我觉得派红包很不错,我喜欢新年看到小孩然后派红包给他们祝福小孩健康长大=)

Moo moo床单我喜欢!我也是心里住着一个小孩的妈妈哈哈!!!

你的新发型整个ok啦!适合你!很青春俏皮!^^!我之前很想剪这样的发型!但是一整个不适合就是了>_<

carcarkeh said...

小影 : 新年快乐,谢谢你噢噢。。变成可爱型~

慧慧 :哈哈哈。。 我看来迟一点会往旁边扫~瓦卡卡。。
祝你新年快乐`。。~

小鎮姑娘:新年快乐。。 突然变可爱~

Aris Min :新年快乐,很多人都说短发适合我Yeh!!!谢谢你~

Eugein :谢谢你噢噢。。新年快乐~

~珊姑娘~:开工大吉!!huat aaaaaaaaaaaaaaaaaaa!!!!!明年要train小人儿跟大家拜年噢噢~~派红包是给其他人的祝福~呵呵,原来我们都是一样。。心里住着一个小孩的妈妈哈哈。我想短发这一次尝试一次就够了哈哈哈~~很长时间才适应哇卡卡~


Puddycat Mei Ai said...

嗨~初次到访~从joan那里知道你的部落格~

新年快乐哦~
很喜欢你可爱的傻瓜头~

carcarkeh said...

Puddycat Mei Ai : 欢迎,欢迎。。恭喜你生了健康宝宝哈哈~~新年快乐。。。
新发型有时候还不适应~呵呵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