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周末@幸福婚礼 Lilian& Adrian

我觉得婚礼时最好相聚的好地方,而且每一个人都会精心打扮,
我当然也不列外哈哈。。。
可以的活,只要主人家邀请我都尽量出席。
只是去年结婚时隔一个月不能出席婚礼, 我也miss 了很多场 。。
有点可惜,但没办法。。。
这一次的婚礼也被邀请出席男人的就同事,也是朋友。
这一次我们也不需要赶赶赶, 可以享受整个婚宴 。
好喜欢酒店举办的婚宴,虽然菜色是次要,但重点是感觉。
辉煌的感觉。
喜欢看到每一对新人的喜气洋洋的样子,
幸福加上快乐。。真心祝福 。
话说男人机缘下向友人借了一架20k( canon EOS 1D X )的相机,超级毒,
可见男人很享受这一架相机,其实真的很漂亮,
我这个不想中毒也中毒在其中。
喜欢每一次婚礼聚在一起的合照。。
这一次有一些道具, 增添不少喜悦。。



好喜欢酒店的灯光,还有一定有spotlight照着新人。。

ah lian,找到你的幸福,要幸福到永远哦哦。。。。能够跟一个男人牵手到永远。。

这就是美丽新娘子cocktail的dress..简单又漂亮。
岁月,时光。。我想再后来的后来大家的路途会不一样。。。。我们都长大了。

男人的旧同事。。


我的男人超级爱演啦。。哈哈



难得遇到一班也是爱演的,真的很好笑,看会照片,我会一直狂笑个不停 ~~~


有多久我们没有拍大头照。。想想应该是10年前吧。。。以前大头照一点都不便宜啊。。年轻其实很舍得。。




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厚,最喜欢看到圣诞树,婚宴结束时不舍得离开。怎样都要来几张 。

23weeks的卡卡。。。
我的裙与外套通常都是网购,毕竟这样的身材啊,我想很难找到适合,所以我很少逛街,但我也是对服装要求一点点高,
我不爱穿牛仔裤配tshirt,虽然胖但我还是会选择比较漂亮的连身裙,真的超级方便。
所以网购是我第一首选,价钱又公道。。

男人爸比与卡卡合照。。。。~~~ 哈哈。。
不得不承认对久了,连笑容都可以一致 哈哈。。。。

16 comments:

小影 said...

照片拍得很漂亮哦,拍照是会上瘾地,嘻嘻!!! =]

慧慧 said...

你们拍了很多照片!
尤其是圣诞树那张,你很美!

我去婚宴通常聊天多过拍照,试过完全没拍到一张照片,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你只是隔1一个月不能出席啊,我的长辈们说得隔3个月啊,所以我的好姐妹都无法出席呢。。。。。。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呢,很好看!!

我喜欢拍照,通常出席宴会,都会咔嚓个不停的,但得遇到ngam key 的人才可以咯,不然旁人当我们是神经病~~~

准妈咪,你通常去哪里网购啊?分享一下~~

Kiko Chan said...

我要网址。。。对我来说网购我怕来了我穿不下。。。哈哈哈。。我等你分享。。。
裙子很漂亮啊。。。。

Eva said...

最亮眼的照片,就是妳与Xmas Tree合照的那一张^^
妳跟妳男人一起搞怪、趣味十足的大头照,真的是很可爱涅,哈哈哈!
喜欢妳开朗的性格,happy go lucky来我们来hi 5!XD
p/s: 妳新娘子友人很漂亮,笑容甜整场,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哈哈哈,照片很棒呢,喜欢
你们俩就是很sweet的夫妻^^

Aris Min said...

你网购的裙子不错呀, 全蕾丝我超喜欢的!
你老公很搞笑, 没想到他还有那么一面!

你隔一个月我隔3个月啊, 好讨厌
直接 miss掉两场婚礼了

Angel siawsiaw said...

最幸福莫过于看见周遭友人得到幸福:)
对于摄影我也中毒了... 喜欢记录生活的一切一切...

镜框外ザ軒 said...

美爆!照片未免太好看了吧?
还有,你穿连身裙很 sweet!!

carcarkeh said...

小影 :拍照,买相机是会上瘾的,哈哈 ~

慧慧 :对咯,难得舒服了, 有精力拍照。我也喜欢圣诞树哪一张哦哦。。谢谢 哦。。通常 我都很kepo一定要拍照 。

@LIc3 s-h-i-h^s-h-i-h:不能出席,有点为难,但老人家说不要出席也好好听话,我们是婚礼摄影也不敢接job 啊, 我pm 你哦哦,拍照一定要在认识人下拍要不然很paisei1

Kiko Chan :好好,,pm 你。。

Eva :哈哈。。重点也是哪一张啊。。哈哈哈 ,我的男人 diam diam但有时侯很搞怪哦哦。。。

小鎮姑娘:谢谢你哦哦。。。。哈哈哈

Aris Min :我是比较难买衣服那类型,我也喜欢蕾丝。我老公 pattern liao liao 哈哈。。我们是婚礼摄影也不敢接job 啊,所以他们就一个月咯。。

Angel siawsiaw :对啊。。。我也喜欢记录生活的一切 ~

镜框外ザ軒 : 哈哈。。full frame 相机很毒啦。。哇咔咔 ,我也很喜欢那件连身裙 !

~珊姑娘~ said...

新娘子的第二件晚装真的很简单,我其实在找新娘子哈哈!但是很美!简单就是美^^

你也打扮美美!^^ 什么网站share一下,以后可以用到哈哈!
你的男人真的好爱演!!我就觉得你们两个的性格好像!都是活泼开朗^^

applefish said...

你当晚穿的很好看呀,那组连拍照的确很吸引我

Vincent Cho said...

大家难得又聚在一块!一定要好好珍惜交谈的时光!:D

felicia chai said...

幸福。友人的新婚幸福
还有看见漂亮笑容咔咔的幸福
这样穿很好看,就那种甜妈咪的感觉

carcarkeh said...

~珊姑娘~ :她穿的礼服是简单的还没进场。。哈哈哈哈,现在的新娘都是简单式。 我的男人本来就爱演,只是需要平台给他哈哈,
网站我再share share...

applefish :谢谢你噢噢噢噢。。。。。 哈哈哈搞怪的在一起合照很可爱

Vincent Cho :对阿。。难得的聚会。。

felicia chai :哈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啦。。“羞” 我觉得我会越来越肥。。sob sobbbbbbbbbbbbbbbbbb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