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2013简单的结束篇

2013的结束给于我们无数的不同体验。。。

这年是去年2012想不到的会实现的大计划。。

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

但总觉得一切太美好只因我们有梦。

我们更应该去追寻不平凡的梦~

人生里的人,我们往往想太在乎别人怎样,看待自己。

其实重要吗?切记你,我,他都是不完美的人。也不是100/100的完美。

我想活得精彩才是对人生的负责任,有些人物只是个过客,

他为我们的生活上了很宝贵的课,

我们为何还要这样的过自己不去。。。。

其实感恩珍惜,这些已经是n 年前领悟的事情。。

世界其大没有什么大不了。时间总会看透一切。。。。

重要我们总是问心无愧的生活。

上天自有安排,上天为你关上一道门,必定为你开启另一扇美丽风景的窗。

28岁感慨很多,

也感恩上天安排让我拥有很多。。

我很独立,我很坚强。。。这就是岁月的磨练。

但唯一不能独自就是还是喜欢依赖男人哈哈。

人生还是一样想往年的一样精彩。。。。更精彩~

真的很感慨, 我发梦也想不到我已经从欧洲走了一圈,

也想不到,小小卡也报道让我成为他的娘。

有了小小卡,虽然前三个月真的害喜程度让我难受,

但现在他更加让我更期待他的到来~ 倒数 87天

感恩,朋友的疼爱, 我会珍惜,珍惜我的人。。。

彼此的尊重才是最重要。

赞同 Felicia Chai 在部落格里说 : 有人說在一班朋友里要栽培一個知己,我想我是幸福滴,目前的知己好友,不只十根手指的幸福啊~不一樣的朋友,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話題。感恩有你包容體諒鼓勵。就是那種,秘密說了,也覺得很安心。就算彼此議論彼此,都不會搬到別人家去,像姐妹這樣,我沒理由講我姐妹的不是還沾沾自喜(sot的),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知己好友的意見寶貴又真心,不需要花言巧語,但貴在真誠。互相鼓勵與贊好~

谢谢你们付出,为大家点翠生活的色彩。

更珍惜用心的朋友, 当一些人不值得的拥有就让他们随风而去。时间总不会让你停留在那里。

很多事务都是有两面,不一定旁人说这样,这样,你就下定这样,而我们却需要去衡量,

思维很重要。 很多时候自己的领悟体验才来做结论~

2013 得到很多。

明年的旅程又会像婚前暂停。。。

为了不一样的目标。。

就是欢迎大人物的报道。。。。。

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期待。。。

但我想我也走了很多地方又再是时候冬眠一下下~~ 哈哈哈

充电,充电~~~

以后的旅程就是3人行,

我已经幻想要带他去很多不一样的国家,

一步一脚印~~~踏入每一个不一样的国度(想太多)

还是努力赚钱先~~ 哈哈哈哈~~

太多照片回味不完~ 我想~~

每个人都可以活得精彩。。。

追寻一切的梦想~~

2014平安,快乐。。。简单的祈求~~~~

还是一样很多计划在脑海里,

谢谢我家男人的照顾~

谢谢男人为我拍下无数,无数,无数高清的好照。。

当初不后悔让你爱上那么毒的嗜好,

虽然不晓得到底烧了多少钱在相机身上 ,

看到你的技术一年比一年进步。。

真的感到欣慰 ,

你让我们的平凡照变得不平凡 。。。~~~

你让我在照片里变成不一样的卡卡 ~~

也知道你也付出很多 。。。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的进化 哈哈哈。。。。。。。。

太多 ,太多 ,太多,太多的照片了。。真的paste不完~

就让它随意篇图 ~~

感激的人数不尽 ~

想说,虽然我是不一样的孕妇,但孕期来到倒数最后3个月,却更加累 。。

很多时候有心无力 。。。

所以能够与朋友聚会,都尽量出席 。。

但往往我需要更多的休息,却掩盖不了趴趴走的欲望 哈哈哈 。。。

2013没有白活 ,2014我还是期待的你的到来 ~

2012 简单的结束篇~

11 comments:

倩倩 said...

2014加油,小卡卡也是一样会加油的。。。
新年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新年快乐
丰收的一年^^

瑜珺 said...

新年快乐喔!!期待宝宝到来的那一天 :D

Vincent Cho said...

继续往前看,深信2014也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年!:)

宅妈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有了小卡卡定会更加精彩!!^^

Vachel said...

你们的照片真的好多,也证明生活过得很精彩
2014年继续幸福闪耀,新年快乐哟 ^^

小影 said...

新年快乐,明年有三个人,一定会更精彩!!! =]

carcarkeh said...

倩倩 :2014加油,新年快乐 ^^

小鎮姑娘:新年快乐

瑜珺 新年快乐喔!thanks thanks~

Vincent Cho 谢谢大哥 !!hoho~

宅妈 :你也一样精彩,新年快乐 ~


Vachel :新年快乐哟 ^^

小影:新年快乐一起更精彩!!! =]

慧慧 said...

羡慕你们有那么多美丽的照片,那是金钱也买不到的回忆!
2014 继续精彩,等待迎接你们的小宝贝吧!

carcarkeh said...

慧慧:慧慧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夸奖,本来的我就是喜欢拍照 。。。祝福你2014继续精彩 ~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