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 轻松咖哩鸡 #

 

材料:
鸡肉 ~ 600g-1 kg (2个鸡腿左右)[两个人的份量]
葱头仔 ~ 4粒 (剁碎)
香茅 ~ 2-3支
咖哩叶子 ~适量
马铃薯 ~ 3粒 (切小块 )
a1 curry chiken 香料 ~ 1包(什么curry chicken 的香料都 ok~)
清水~ 800ml
浓椰浆 ~ 200ml (这个很个人,我没有加入)


做法 :
1. 用A1咖哩鸡香料把鸡肉块拌匀, 盖起腌1-2个小时。
2. 马铃薯事先用一点油炸香捞起。
3. 爆香葱头仔碎,加入香茅,咖哩叶子爆香后,加入马铃薯翻炒拌匀。
4. 倒入腌好的鸡肉块翻炒出香味。
5. 加入清水煮滚,然后转小火,焖煮20-25分钟。(这个可要看什么鸡肉,肉鸡大概都是20-30分钟左右) 如果咖喱表面浮现太多的油, 把一些油舀起去掉, 比较健康。
6. 把炉火转大, 加入浓椰浆搅拌均匀。
7. 待煮开后, 就可熄火,让咖喱在锅里稍焖一会才上桌。

 

最近爱上curry chicken,所以趁周末就尝试一下,第一次尝试我想还好成功,其实还蛮简单一下,

所以不会下厨的也可以烹饪出来哦。。

鸡肉可以去pasar向他人说要鸡腿就够了。

我怕怕吃椰浆,所以我就没有加入椰浆,但没有也ok的。

我想水分,看你们要浓浓的咖哩鸡可以放少一点,

要多就放多一点清水 。

Tada ~~~可以吃整天哦。。。哈哈哈

9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配饭或白面包都很开胃啊^^

carcarkeh said...

小鎮姑娘:对啊。。最可惜现在不可以吃那么多白饭,要不然一定一直加饭 哈哈

小影 said...

哈哈,tada,真实有模有样哦!!! =]

慧慧 said...

看到你在 fb post 的照片就很吸引了,想试试做……

我是懒惰虫,应该不会放香茅和咖哩叶,椰浆应该也不会,哈哈!

Aris Min said...

我怕吃辣,一直不是咖喱的fans,可怜我老公,因为我不爱吃也就不会做给他吃啦哈哈哈!

小树 said...

你好,我来你家坐坐了。
你的咖喱鸡看起来很好吃,所以我打算等下午餐也要去吃咖喱鸡了,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吃curry chicken的话,我也最喜欢吃鸡腿肉了!

Vachel said...

咖喱鸡我喜欢,喜欢拿来沾面包吃 :D

Shirley Ling said...

一看就很开胃啊!我之前也是好爱a1牌子的,可是到后来我就喜新厌旧的换去了Mak Nyonya牌子的。哈哈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