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10月天的博客聚会☆

时间快到…………….., 我想我是最懒惰的博客,现在开始慢慢可以更新了,在不更新,时间却是不等人哦。。

想想10月天第2星期开始,生活开始恢复啦。害喜的日子悄悄走了。shhhh

我想我还是先来更新博客聚会篇哈哈哈。。

打铁趁热瓦卡卡。

或许看会3个月的自己也没常常出席聚会,

而这一次是怀孕来最开心的聚会,因为我可以走,可以笑。。 还有可以吃啦。。

难得的一次,Joan 也在一个月前约了我与姗姑娘见面, 顺便可以交流交流哦。。

还可以见到可爱的佟B。但想到一个人跑去聚会,不敢带单眼相机出门,而且男人的相机一点都不轻巧。

所以哈哈哈还好,还有爱拍照的妈咪部客们的相机,才会那么多好照哈哈

回到熟悉的Shopping mall, 离职前,常常都来逛的Paradigm Mall, 

也选择一向觉得很不错的Dynasty paradise, 我喜欢吃那里的拉面。

味道还不错。还有彩色小笼包也是这一间店的招牌哦。。

第一次见面的姗姑娘,哇,皮肤很好噢。。 新潮的妈妈。。

身边多了一个瓜其实热闹多了,

而且佟B有点Hiao hiao oo.. 我跟他 放电 他还会害羞 咯。。 

哇咔咔 ,哈哈哈。。

我发现他很厉害吃噢噢。。。

从我进门的那一刻他就吃到“埋单”LOL..

而Joan, 肚子很会藏起来。。哈哈哈哈还可以穿美美出门,

羡慕这样的孕妇噢噢。。还有手臂还是瘦瘦的。。羡慕啦 哈哈

部落格@媽米聚會。

佟B与彩色小笼包lol..    “当鱼丸仔看到小笼”<==== 他妈咪 说的。。。

好可爱的佟B本来要半蹲着与他拍照 ,他竟然学我但是坐在地上,有被吓到一下 哈哈哈。。

愿意为只是见见两位美女妈妈,珊姑娘说,等下我们去下一场。

33也 说,等下会有EVA(我stuck 很久,因为不认识)接下来有kiko啦,小黄瓜啦。(这几个知道 )难得又见面啦。。。

呵呵 。

我才发现噢噢还多人哦。。。。难得出来了,也没下半场就冲啊。。。

去了下半场,不得了啦。。我们。。。我们。。。。好像包场这样。。 OMG!!!

也加入很多部落客 ,有初次见面的Janiese,虽然知道cinda,也是初次见面 。还有eve 美女也是初次见面,

进到里头都是我们的笑声啦。讲话声啦。。最后还有佟B的哭声(oh no , 不知所措)

(不知道隔壁的顾客有没有瞪我们几眼)

来了一位38 的Eva , eva 还以为是女神明结果.=.=lllllllllllll 晕掉。

接下来看图说故事 。。 哈哈 (33不要扁我啦,我只是拍下证据哈哈哈,我知道佟B哭到我们都心疼 )

我拍下来的证据 ,看看eva欺负小瓜,但zomok cinda 与 Janiese 那么 happy?????

4个大人还是搞不dim,这个小瓜 哈哈哈。。。看是谁惹的祸

哈哈,到最后你们还是输给一瓶奶。。。。。。。。。。。

 

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平岁的eva与佟B我还是选择佟B哈哈哈

33 说过 万女中的一点男lol哈哈哈哈 。。。。真的就只有一个男 ,而且很抢手 。。哈哈哈啊

还记得waiter还会逗佟B看镜头哈哈哈。。。

Hiao hiao 的eva要全。。。。。。。。部人来个合照。。

 

结束的时候通常都回写,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难得,难得的聚会 哈哈哈。。。。

这个聚会多了一个小孩还真不一样 咯。。。。虽然有点手忙脚乱 ,但我想大家都是乐在其中 哦哦。。

每个人都想当保姆几分钟哈哈哈哈。。

红人佟B很抢手啦。。。。。。。。。。。。。。。。。。。。。。。

我们都很happy 3 8 交流pun ~ wakakkaka

 

P/s:照片多数都是33的 ,而有些只是用爱疯5拍下来哈哈哈。。。

19 comments:

min~aris said...

我发现,你已经完全忽略Eva有没有要准备好拍照这件事了
她真的如传说中般那么好动吗???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佟B整个很像大明星那样~
那张第一张哭成那样的,我看了都笑到没有力!

小影 said...

应该是陆陆续续都会看到很多博客说这个聚会,博客聚会真开心!!! =]

Eva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妳这篇文,我读了笑到整个人没有形象!(hello, 请问妳有形象的咩?XD)

哇咧,做莫会以为我是女神?!!我哪一fut (广东)像女神?!LOL
女神要像Eugein or Yen Ling那样的才ngam!哈哈哈哈~ XD

搜里不好意思加抱歉,第一次见面就让妳们包场,我看那边的侍应,应该将我们一个两个的脸记下来,black listed了!
哈哈哈哈哈!不过没关系,我够远,所以妳们比较吃力一点!LOLxxxxx!!!!

哇老!!!!我的罪证还被妳拍摄下来!!!糟糕,这下子跳进厕所eh应该是黄河才对,也洗不清了!!XD
都说是同岁料,佟b哭我当然要安慰跟他沟通一下(不过好像超级失败!),不懂Cinda & Janaise看到佟b哭,
做莫笑到那么开心!可怜的佟b~~~~~!!! 不过好彩奶奶救了他,kek lapis他也喜欢吃个不停,笑回了!(抹汗)

很开心见到妳,开心孕妇一个!!多谢妳这篇,加深了我们那天疯狂吵闹的回忆^^ =D

小鎮姑娘 said...

很happy的聚会啦,羡慕
呵呵,佟b的闹剧给你们带来好多乐趣呢,不错不错,以后会越来越多b了哦^^

宅妈 said...

你写到我也很想会一会这个传说中的“女神”,哈哈!!

镜框外ザ軒 said...

看到這一篇回想起那天!笑倒!!
你分享出來那天的情景,厲害!

孤傲的王子 said...

哈哈。。。好热闹!!!也恭喜你:)

慧慧 said...

每次看你们更新,都会 feel 到你们当天的喜悦。下次聚会,别忘了我啊!

Kiko Chan said...

哈哈哈你的照片都很经典…很开心的一天呢还有你的笑声也让我印象深刻开心孕妇呵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happy gathering!
33的小BI实在贪吃可是又很可爱,还会害羞

carcarkeh said...

min~aris :你好快留言哦哦。。哈哈哈。她真是非常的好动,你看到他会惊讶 !!哈哈 也不晓得为什么她就不能等到拍完才动。佟B整个很像大明星那样~真的yeh ~~他应该是奶瘾发作所以就哭成这样 哦。。。

小影:哈哈哈。。难得的记录哦。。。

Eva :你啊。。不知道如何说。。。本来就是没有形象 哇咔咔。(我呀也是超级不会顾形象的人咯 )哈哈哈 。。。eva本来就象是女神的名嘛 ! 哈哈哈哈

也对Pun 女神要像Eugein or Yen Ling那样的才ngam,咱们应该多多学习咯 。

没关系把你的脸记录下来black listed也无所谓,反正你都是那么远而来 。@@

谁叫你欺负dong b哇咔咔 。爱演戏啦你。。。。哈哈哈哈 还好你的 kek lapis 可以给他弥补

小鎮姑娘 :哈哈。。。呵呵有小孩的地方的确不同啦。。哈哈哈

宅妈 :我想你应该要亲眼见见她 哈哈

镜框外ザ軒 :对啦。拍下证据 哇咔咔


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女人嘛 !是这样的。。谢谢你啊 ~

慧慧 :你要常常下来哦。。有机会我们也下去

Kiko Chan :笑到肚子痛啊。。。哈哈我的笑声已经调低了哇咔咔 。

咖啡杯(Joan) :对,happy gathering, 小男孩也会害羞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哎哟…这次我没能参与你们啊!>_<

~珊姑娘~ said...

我来了!

笑呱我了!!!我这个娘是看到自己的儿子哭的照片还笑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呱我了哈哈哈哈!!!谢谢你拍的这些照片哈哈!(无良妈咪一个,还那么开心xDD)
旁边的那些姨姨竟然还在笑,你看啦,什么世界来的哈哈哈哈哈!(妈咪自己也在笑xD)

CarCar,很高兴见到你呀!!^^ 完全没有第一次见面的feel呀!一见面就讲不停了,你跟部落上看得一模一样,性格也是,就是讲话快然后很活泼开朗的(怀孕走路还是放慢些哈哈哈!)
佟b一直对你害羞笑哈哈!
那个你要跟他合照他学你一起蹲下来好笑xD

最后,开心的聚会!^^下次再来^^

美云_小雨 said...

陆陆续续看到你们关于这次博聚的文章,读了一样温馨^^ 很快乐的聚会!

心语 said...

那天在Paradigm mall看到你时,还差点认不出你来,呵呵。因为还不曾看过你短头发的样子。也还好遇见了你,我们才可以见到Joan 和 珊姑娘。

P/s: 看了那"Hiao po group"的caption,忍不住笑了,呵呵。

Nathelie said...

很搞笑的标语,最后竟然都输给奶瓶!哈哈~

carcarkeh said...

Vincent Cho : 下次啦。。。哈哈哈你去庆祝生日啦。。 哈

~珊姑娘~ :哈哈,终于来了阿。。 瓦卡卡。你的儿子肯定是你的荣耀啦。。全场瞩目哈哈哈。 旁边的阿姨们幸灾乐祸瓦卡卡。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住那么近但还是很远哈哈哈。。对对对,(怀孕走路还是放慢些哈哈哈!)

下次再来^^ wakka

美云_小雨 : 很搞笑的聚会哈哈


心语 :对咯,很有缘份啦。。。哈哈哈,也难得见到你噢噢。。呵呵

Nathelie :当然,你没看到最后乖乖也是因为那瓶奶哦。

felicia chai said...

我刚在珊姑娘 和 eva 那边留言了耶
还是那句 ---热闹到幸福到爆的博聚

carcarkeh said...

felicia chai :下次约埋你 ~哦。。。一定更热闹~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