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大叔,我爱你》电影

最近无意中看到的一套电影,由于主角就是 Chi lam, 
却也因为他而看这一部

《大叔,我爱你》。。

哇,才发现原来这套电影很新原来还是2013年一月的电影。。
虽然有点闷,但看帅哥难免还可以 ,还是很喜欢里面的插曲。。改篇成广东版的

《祝君好》。、

好喜欢里面的motor车哦哦。。。多希望粉红色的motor车我也可以拥有 啊哈哈啊。。。
超级可爱。

好好听。。。。我就是这样爱上一首歌还可以一直重播。。



国语版《祝君好》歌词:
  看,看不停的巷口
  一路,只想和你牵过手
  微笑过,闪烁路灯也见过
  你和我轻轻走着
  听,听得见的沉默
  沉默,如果也可以承诺
  不难过,即使只有风经过
  就当你在说爱我
  如果早遇到就能一起老
  不亲吻也没拥抱,也算另一种依靠
  可是碰到,她比我好
  只有停在远处,说声你好
  虽不可亲口祷告
  说,太多话我想说
  不愿就这样无声道别
  有谁说,转身仿似出现过
  能换你天空海阔
  如果早遇到就能一起老
  不亲吻也没拥抱,也算另一种依靠
  可是碰到,她比我好
  只有停在远处,说声你好
  虽不可亲口祷告
  如果早遇到也不能一起老
  亲吻过紧紧拥抱,也不算是种依靠
  就算碰到,她比我好
  也要停在原处,说声你好
  就当作亲口祷告

張智霖版~我的歌聲裡

chi lam唱歌也很好听。。。oh no..中冲上云霄的毒太深了啦。。

9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哇哈哈哈。。你是看帅哥不是看剧情。。。

小影 said...

可以想办法自己买啊!!! =]

小鎮姑娘 said...

哇哇哇,我曾经也会这样,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哇哇哇,我曾经也会这样,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看帅哥绝对是值回门票!:D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chilam的毒!祝君好我喜欢听!!!国语版我没有听过。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对啦。。说中我的心声

小影 :哈哈。。可能很浪费钱

小鎮姑娘 :我们都是同一类。。
哇哇哇,我曾经也会这样,哈哈哈

Vincent Cho:只差没有流口水

~珊姑娘~ :国语版是新的。。chilam好毒哈哈。。

Hui Yun Goh said...

Haha ask your dear buy you pink color motor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