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8月天 ~ 无题。

啊。。
最近少了更新。。。
生活忙绿。。
新的工作。。。
新的生活,
还在努力的适应着。。。
超级累的生活。。。
为了钱途,
还是依然塞着车去到遥远的kl工作,随夫去公司才来去我的工作地点。
也是偶尔会塞着去载他,再回去吧生。、
每一次塞到家已经是脸青青了。
这样的生活。。。
真的是现实的生活。。。
需要养一间“家” 谈何容易,
努力的在外卖命,
而是希望有个温暖窝。。。。。。
而是我们真的能力拥有这一切,
只不过需要牺牲也是 值得
这一个月想了很多 ,
决定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潇洒已经没有在我身上看到了。。
年龄越长,
顾虑也多 .
一直提不起进来写部落。。。
相信8月天少了又少。。
月尾了。
发奋图强 。。。
只是不想让八月的部落格空着。。
但很多东西想写。。
都提不起劲。。 哈哈。。。



10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加油哦..偶尔真的会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的..
唉..
如果不用工作几好..LOL
一起加油呀。。你可以的。。
这里慢慢更新。。我们等你。。

慧慧 said...

八月也走到尾声了,时间过得好快!

我很怕塞车,以前都选择住在最靠近公司的住宅区。
现在搬回来了,所以没办法,哈哈!

加油啊,慢慢来,比较快!

@LIc3 s-h-i-h^s-h-i-h said...

辛苦你了,一直都得在塞车当中~~~~

加油哦!!

小鎮姑娘 said...

加油,这种感觉我知道
因为我也曾来回上下班^^

~珊姑娘~ said...

哦,你开始上班了!去到KL那么远哦>___< 我想到塞车就怕了!!
还好你跟你家男人一起去一起回,至少可以在车上聊,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在KL上班了!你在KL哪一区?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真的超忙的生活。。不过还是要继续。。。加油 。。。我更新真的很慢 哈哈,你也一起加油 哦。。加油哦..偶尔

慧慧 :对啊,超级快啊。。也没办法求生就要牺牲。。。T__T

@LIc3 s-h-i-h^s-h-i-h : Kl的生活是这样咯sigh!!!!!1

小鎮姑娘 :对啊。为了前途哈哈,还是要撑着。。


~珊姑娘~:我的老公是在 MID VALLEY,consider KL,所以周末都想呆在家里哦。。。对,同一辆车可以聊天。。哈哈


Vincent Cho :大哥,我在uptown,我的男人在kl...T__T 每天都要跨界跑。。T__T

考拉拉 said...

该不会是有喜了吧?哈哈。。想太多 :P

carcarkeh said...

考拉拉 : EMmmmmmmm 哈哈哈。。聪明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