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无题~长发篇。

一直以来多是长发,长发。。我的朋友说您的头发都是10年不变,

我怕剪头发因为头发很难长,就这样在婚礼前朋友说不如,把刘海流长,

加上头发需要剪短,我也割舍的把长长的头发剪短了很多。。哈哈哈。。

我的变化也只能那么少。。 哈哈哈

这几年就是长发,染色,长发,染色。。。哈哈。。有点闷。。。

当开始把刘海放弃的时候头发生得很慢。。

一口气把头发剪的那么短,虽然朋友说哪有短。。。但真的考功夫。。Devil

为了在结婚当天让化妆师容易做唯有剪短一点哦哦。。(还以为要发头发留很长才对Crying face

 

卷发让人觉得很像aunty,当初真的不敢尝试,

去了理发店坐下来。。。告诉他人我要卷发。很紧张当时,哪儿知道出来的效果还好不难看,

但无奈的头发不吃电,第二天就直回了,朋友说你有电卷mei???

家里都没有电卷棒。是时候败一支,但。。。。。。

但还是有股冲动想剪短发。。就是没那种勇气哈哈哈。。。

留长发真的很难打理,头发会掉很多。。。

加上,洗发水很快用完。。。加上吹干的时间真的很久,,

爱美,就只有这样 咯。。

无题结束。。

10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呵呵呵。。你的头发真的很漂亮。。直直长长的。。。
我的他每次都亏我说整地上是我的头发。。XD

~珊姑娘~ said...

你长发留海还不错叻,我比较喜欢看,呵呵!
要不然就是那个在爱琴海的^^

我觉得你会比较适合长发吧!
我在留着长发!虽然难打理,但是比较适合自己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直長髮直長髮直長髮。。。
雖然曾燙卷兩次,但我接受不到,所以還是不要了。。。
上週五諮詢髮型師來,還是建議我剪短,唉。。。

felicia chai said...

很好看呢!漂亮的味道
适合这样电卷的感觉,真的好看,因为你头发太柔软了,所以容易直(我有一位朋友也是这样)。天生柔软的头发很棒呢!~
我很爱卷发,我已经电卷大概有五年了。再auntie也当过(短发电卷)。长了反而更自然,所以现在一直都电卷。
脱发这回事我真的胆怯了。。。只是不懂几时去剪掉而已。

Eugein said...

我最近的想法有跟你一样,想狠狠剪掉三千烦恼丝,就欠那点勇气。加上~我承认我对长发有些情意结。

@LIc3 s-h-i-h^s-h-i-h said...

这个,我有同感哦!!!!
我也是10年如一日的造型呢,看到有点累了~~~~
以前剪短一点点,就很舍不得呢~~~
不过我曾经剪到过肩的短发,哈哈!!!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我那么多地方,只有头发可以见人,但电卷后很难打理,很想电直它。。但暂时不能。我的男人已经看开地上的头发了。。。 哈哈哈无奈

~珊姑娘~ :哈哈,下一次应该会再剪。。呵呵。。我也很喜欢爱琴海的那一张。留长发真的很难打理。

小鎮姑娘 :直发容易打理。。。真的。。有时候我都没有梳头发就上班哈哈。。短发可以尝试一下。

felicia chai :谢谢你哦,看来我跟你的朋友一样,瘦瘦的女孩真的卷很漂亮。。哈哈。女人掉发很恐怖。。哈哈。

Eugein : 你长发很漂亮,剪短都不晓得什么样子哈哈。。。。但还是需要一点点勇气。

@LIc3 s-h-i-h^s-h-i-h:哈哈。。真的有点累,但也不能一直换发型,要不然头发会坏。。原来你短发过。哈哈

sock peng said...

流长发真的要花很多时间
尤其是冲凉的时候
还有落发的问题

不过我觉得你把头发照顾到很好~~

镜框外ザ軒 said...

小时候有太多的‘短发’突发状况,害怕了。
就直到工作时才开始留长发。

之前当我决定要电圈发时,真的很害怕。到salon后还忐忑 =D
直到后来,效果还不错,所以就圈发到现在。但圈发不好打理..

还有的是,我直发时是扁扁的,所以耳朵很常跑出来 >.<

carcarkeh said...

sock peng :对啊,冲凉时还要确保有没有干净,落发才是担心,我的头发,电卷了很难打理。。。直又不直,卷又不卷。。

镜框外ザ軒 :你的长发很漂亮。。对,卷发真的不容易打理。。原来小时候都是短发到工作才留长。有些人的直发是这样。。扁扁的。。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