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卡卡@六月天

突然间找回了旧照,发现时间飞逝。。。

原来小时候我的愿望啊。。不晓得是老师,不晓得是天文学家,。。也不晓得是什么行业。。

或许小时候的幸福真的回头看看原来是如此的幸福。。。

我们不需要背负大人重大的责任。。

只是天真的想象。

我想,毕业前夕。。我虽然不是优秀生,但我还是跨过征服了。。。

一张文凭仿佛在某一些阶段重要。。现在的感想其实读书不只是知道书的道理。

人生的大道理,道德。。修养其实有时候自己自修。。

而上大学只是一个阶梯,让你的人生学到一些不一样的知识。

还有很多的观念,除了书上,其IQ,EQ…共存。。

我相信。。虽然没完全享受过大学生活。。

但苦了后的文凭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相比。时间总是不等人。。

毕业了像是4年。。突破不少。。

小时候的愿望也因为生活的变化,进化。。。见识。

年轻,青春的烟火,火花虽然燃烧得短暂。

但灿烂的火花盛綻在天空里。至少曾经灿烂。

那些年,回忆之上,我想每一个阶段的背后的故事不为人知。。

重不重要其实在乎是你的决定。

有时候我们把人看的太重。。。。

有时候我们就是太在乎。。。。

有时候的有时候。。。。。。。

相比,以前有着很多的梦,其实很好啊,这样的日子就是迎着不一样的阶段。。。

妹妹也和我一样进入人生的不一样阶段上了大学的阶梯。感慨。。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应该好好地珍惜当下。。。

就像烟火每一次的引爆都是灿烂的。。虽然短暂。。起码在黑暗的天空是璀璨的。。

同时每一个阶段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烟火出现。。。

有时候想岁月的感性真的如此的残忍。。

但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九把刀。

 

图(旧照):男人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青春时期的美好,好令人怀念哟!>_<

carcarkeh said...

Vincent"其实我们还不老 哈哈。。。。。但是就是感觉过了很久 。

~珊姑娘~ said...

最后那张好好笑!哈哈!有趣!

偶尔回忆,然后继续向前冲刺!︿︿

美云_小雨 said...

我也觉得最后一张很好笑,呵呵
对啊 时间飞逝!2013半年就过去了

孤傲的王子 said...

年轻真好。。。:)

小影 said...

会不去的年轻!!! =]

carcarkeh said...


~珊姑娘~:啊。我同学的 idea...哈哈 继续向前冲刺!︿︿

美云_小雨 : 每当看到那张照片都会笑。对咯,上半年就这样过了。

孤傲的王子: 其实我们都很年轻 哈哈。。

小影 :怀念 哈啊-=)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毕业照都好特别呢!!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