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六月天

六月了,上半年,过的很快。。。
下半年。。。。不可以怠慢,好多梦想等着我。。。
虽然上半年的自己真的起不起劲来。。。
但感恩圆了欧洲之梦,
其实很多事情,注定这一切。。。虽然这条路不可行,
但还有Planb , plan c
plan d , plan e.......
我想。。。我的力量虽然不够,但还是其实只有有恒心,
其实人生,我有太多的梦想。有些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才能踏出。
我想我不能自私一个人去实现,我有老公,
做什么决定应该两个人同行。。。 哈哈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6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哦!!
给你多多的勇气,让你可以和你的老公去实现所有的梦想~~

慧慧 said...

你是个好妻子。
给我的话,我可能选择自己去实现,不等他了,哈哈!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梦想成真!

Vincent Cho said...

两个人一起商量,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D

小影 said...

有个伴在身边就有多一份实现梦想的力量!!! =]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