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428, 纪念日。。Bersih .

去年的今天。。 Bersih 3.0
经历了多少。。。

无论有多少人在这里呼风唤雨的post 政治的事物,有些人已经很不耐烦了,每天开着非死不可都看到政治政治政治还是政治,但。确实经历过bersih,看到他人的肮脏的程度,你以为每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讽刺我国的政府。。即使你今天无动于衷的自私的保护自己。。自己的家人。。你能活多久,将来是你的孩子还是一样要站在街上高喊bersih,被垂泪弹打中,您的孩子的孩子依然的要背负很多的害怕,读不到大学。bei tahan还是一样为我们的未来拼,每个人都是英雄。。假如不站出来再冷淡,以后却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最无奈的,什么都diam diam....我不是Kepo。。是看不惯。。
有多少无奈上不到本地大学,你不能赚更多钱给你的孩子的教育费,假如你的孩子真的懂事可以努力做工读书的完成学业,要是你不能,孩子的前途是什么?像我们还背负着多少债务才能辛苦的拿到大学文凭,其实可以少奋斗几年可以拥有多少事物,到最后? 还是要多几年的奋斗才可以如愿的享有自己的目标。。
Bersih,让我体会更多感受的一天。。。
太多东西影响我们的身边。。。

就是这一次。。。我们要勇于伸出双手。。投出我们孩子的明天.

INI KALILAH.....

album: Bersih ready~~

去年的感受。。
也许星期六期间应该好好在家休息。迟迟起身。不用那么kepo..晒到脸都红料,但是我觉得我在家我更加不安心。。我觉得。。难道可以错过这项大聚会。。。我们浩浩荡荡。。一群人,算是今天走了最多路的一天,感谢今天维护我们的朋友 (Taufun & friends) 。。。。谢谢dear的陪伴。。我们其实真的震撼。。整条街。。。都有老老的uncle...小小的孩子。。好多女生很勇敢。。还有不一样的肤色的种族。。。我们穿着黄衣服走在路上觉得大家都很勇敢。。。

你知道为什么催泪弹吹过来的时候。。。我们的眼泪。。一直流,一直觉得好像要死掉的感觉。。催泪弹虽然强,但那种百般交际。。。的感受。。很难受。。我真的感受到。。当人们逃亡只是在电影里看到。。今天演变自己确实其中的演员。。我哭了。。是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人民。。人民又没有带什么武器。。







4 comments:

小影 said...

辛苦了!!!

慧慧 said...

原来你去年参与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为你感到骄傲!

bearlim said...

为你骄傲!:)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