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卡卡与dear的爱房

除了爱窝,就是爱房,一直以来分红是我的最爱。。
男人因此不嫌弃,配合我粉刷了新娘房变成粉红色噢噢。。
感动噢噢。。。。
粉红房就是从小的梦想,然而这一次还是自己把它布置起来。。
喜欢白色家具。
其实当看到房间粉刷出来的结果,有一点不能接受,因为太过粉了。。
男人说不会,加上白色的家具其实刚刚好。。
survey 了很多件家具店,其实我比较喜欢英格兰式,
至于那些梳妆台啊。。床架都超出budget了。。只好割舍了。。。
走了好多的家具店,终于有了头绪,
买了一set 的家具,有床+很大的厨+梳妆台刚刚好3k++
这样就成为我们的新娘房咯。。。

至于床垫还以为3k++但真的幸运遇到了朋友有折扣就这样买了vono床褥。其实不错一下,有剩下一笔咯。。我的床褥大概是1.5k左右。。
看到粉红色的床单吗?其实在一年前直到要结婚刚刚 Jusco day,看到这套akemi的700++ 折扣到剩下rm200兴奋,还好早买,那时候的我们还不知道到底要买king size的床,还是queen,就这样下结论买了kingsize 的床单。。。 哈哈哈

然而其实房间少了电视座,想了想假如在家私店买起码都要1k,有一点超出预算了。。
其实搬家到今,很多东西都超出了预算。。烦恼。我们两还好有一个概念就是买重要的东西先,至于一些次要的东西可以等稳定是才慢慢的买。。

讲回电视架,其实很喜欢Ikea的东西,只是有些东西适合罢了,
就在ikea选了电视架还有衣柜,知道有很多衣服。下面的图就是从ikea买回来的衣架。

电视架其实一点都不match因为没有预料到床太高了,所以暂时搁下,以后再考虑买。。
本来很喜欢拍照的自己deardear也把照片放在电视上的架上。。。
而电视也是朋友sponsor,以及冷气也是。。真的超级感谢他们。感动。。
原来友情可贵于需要帮忙却第一时间的伸出援手。。
其实他们知道我们又搬家,又结婚。能帮到少少其实很满足,要不然我们真的打消不要电视机咯。。。

p/s: 要是你要ikea的人安装什么物品,所有物品上的10%就是付给他们. 其实我们都是last minute 惟有出一点点钱+载送费用rm60。 


其实衣架上的布就像类似英式,这样的布料可以到Paradigm Mall 楼上看到很多妆饰品的店,物品大众化。。喜欢装饰家里的人可以去那里看看。。
应该店名是Kaison.



我最爱的厕所,
觉得有点大,变成房间小了。。
但没关系啦。。
因为拥有自己的爱房。。


12 comments:

倩倩 said...

很温馨。。你有好多wall sticker哦。。
我也很爱ikea的家具。家太远,只能买小样的。。

慧慧 said...

你的房间其实很大很大了啦!
我的不要说电视座,要一个梳妆台也不是很可能的事情了…… (T_T)

Hamtaro 小太郎 said...

好美丽的房间哦,呵呵

♥Nana said...

好温馨也好漂亮的房间啊~
我的新房也是油粉红色可是只是一面墙而已
我家老公不能接受整间房间都是粉红色的
我家公看到不是很满意啊!:(

Ivy Loo said...

好美好可爱的主人房哦,如果我把房间弄成这个样子,我想我老公肯定不能接受!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房间很梦幻呢!感觉很是舒服!:D

@LIc3 s-h-i-h^s-h-i-h said...

好粉嫩的新房爱窝,我喜欢呢!!
但我想我的新家应该不能粉刷粉红色吧,我老公不爱啊,呜呜~~ 
我也跟你一样,喜欢黑白猪呢~~
我已经开始物色新家需要的摆设咚咚了,嘻嘻~~

小影 said...

很粉红, 感觉都被粉红给活埋了, 可是很漂亮!!! =]

镜框外ザ軒 said...

很漂亮的房间阿.. 睡起来也很舒服。
很赞同你说的: 其实搬家到今,很多东西都超出了预算!! lolz..

felicia chai said...

哇哇哇 我喜欢我喜欢 嘻嘻
我家也是粉色居多;)谢谢我家大头愿意,也同样喜欢艳丽颜色。

Blogger said...

There is a chance you're qualified to receive a $500 Ikea Gift Card.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