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三月天的小感动

我想说最近有很多不能掌控的事物,但想放弃之余,
我还是暂时搁下。。。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當執著成為負累,放手就是解脫。
加上我的悠长假期来了。
第一次订了很多不一样的飞机票,第一次没有乘坐亚行
第一次订了很多不一样的酒店,也本来要budget式变成很last minute的plan,
第一次两个人的旅程,因为常常我都喜欢与朋友出游,
但这一次是蜜月之旅,当然我想两个人的世界我要好好享受。。
第一次要飞到很远的地方。。谢谢另一半让我的梦想不再是梦里的梦。。。
第一次老公一起陪我做功课。。
第一次豁出去。。
第一次希望自己的生日在外国渡过。。
而30岁完成了这样的梦。。 不过有点猛@@
发现,其实我的地理是fail的。。。有点苯本。。
自由行一点都不简单,以往的记录真的很佩服那份恒心,然而时间紧迫。。 真的又紧张又没有头绪,感恩这一次的旅程亲爱的陪我一起做功课,了解自己的limitation 了。。
。啊。。当看到时间越靠近,呼吸又困难。。

夢想倒數2天,謝謝你讓我大膽去圓夢。謝謝你願意一起去創造夢想


幸福就是你忘了你要男人的承諾,而男人竟然沒忘記。 謝謝男人煮給我的麵線。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雖然要偷偷給我驚喜,謝謝你LG 

不知哪一天的回家路途中,我要我男人答应我一个问题,哎呀只是随口说说。。
我说:dear,我不管我的农历生日的那一天我要吃你煮的面线,哎呀我真的考倒他毕竟他是不下厨的男人,加上我觉得是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每一年我都会忘了我的农历生日。。
他回应:har...
哈哈哈。。有点难为了他。。 不过我也因此不当了一回事。
今天一早,时间不早了该轮到上班的时间他还没去,我就奇怪。。原来他悄悄的在厨房里用maggie 面的料煮了一碗面线给我。。虽然没有什么料。但真的很感动咯。。。。
这个傻男人。。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他是位好丈夫也!要好好珍惜他哦! :)

小影 said...

幸福, 幸福!!! =]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老公对你好好体贴呢,幸福写在你脸上❤

Eugein said...

我知道你的蜜月是个非常浪漫的地方,替你感到兴奋啊!!!

小鎮姑娘 said...

幸福啊!
祝你們旅途愉快喔!加油啊!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这个两个人一起去圆梦的举动!这是一件用嘴巴说不出来的幸福事呢!:D

镜框外ザ軒 said...

简单爱,是最完美的 :)
祝你幸福,这是最美的祝语!

carcarkeh said...

Akira 思胜 : 你未来也是哈哈哈。。。加油

小影 :大家一样。。加油噢噢。

@LIc3 s-h-i-h^s-h-i-h :你也是噢噢。有位疼爱你的lg.

Eugein : 对咯,谢谢你的information oooo

小鎮姑娘: 谢谢你噢噢噢。

:Vincent Cho :对拉。。看来你也试一样噢噢。。。。

镜框外ザ軒 :简单爱,是最完美的 :)也祝福你噢噢。1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