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三月天的心

生活不是用来逃避,总是有些东西吃不消。。一路以来。。
感恩自己的坚强让自己不再依赖任何人。谢谢让我开心地朋友,
谢谢你们的一杯又一杯。。。谢谢你们的时间。我的时间感恩有你们的填满。
我很珍惜真正值得拥有的。知道什么是该与不该,甚至虽然被伤害还是要为别人想。
生活并非是自私与否,是看你如何做人。要别人的体谅,有没有想过你有体谅过别人。
自己的方便,不代表也是别人的方便。
看开与否,其实在于尊与重。
路都是自己争取,我们不成埋怨,即使吞上那口气都愿意熬过,
因为知道生活是自己去开拓的每一步。
为了一个舒适的家,让自己好过,
其实一点也不自私,毕竟都是我俩努力而来。
毕竟知道争取自己的事务没有什么错。
有些事务,偶尔的来,偶尔的做其实没什么反感,
但却是变成好像是习惯这样其实看到真的极度的反感。毕竟知道到底什么是该与不该。
别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事务,因为你不晓得别人是如何努力的去完成。
想要就是努力的想办法去做。心理的挣扎又有谁了解?
即使你没有努力就不要埋怨。。。埋怨你的生活多苦??
埋怨没钱过日子? 还是需要别人帮你承担?
我想说, 一辈子有多少个10年。我只知道朋友说我太拼与我的生活,
结婚前。。但我想说即使我不为我的前途努力,又要靠谁来帮我维持很多东西。。
即使我对现状的工作不是很喜欢也要熬下去,为了一口饭而活下去。

以前觉得酒是苦的,但还是有人喝,但发觉其实生活还苦过酒。。。
其實生活很簡單,但身邊太多絆腳石。讓生活不再想像中平凡。快樂星期五,還是期待有個寧靜的週末在家裡。有時候太過過火真的讓人吃不消。反感〜

很多是时候不会表达,但文字却是我的最佳朋友。


也许生活的成长变成不是单纯的小朋友。。。有些时候多想回到最原点。。
但我还是粉红卡卡。。

爱疯带给我很多惊喜,就是不能把照片相slr 拍到那么仔细。。很喜欢看天空的变化。

笔与16/3/13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在人生路上会有起有落,最重要是对自己有信心和微笑去面对! 加油哦!

bearlim said...

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太执着,苦的只有自己。加油啦!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