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春节的喜悦之一

春节到来了应该要开开心心, 想不到在2月感觉好像很快噢噢噢。。。

雖然新年很靠近了,但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還好我家男人記得去銀行换錢,第一年要雙紅包。時間太快來不及拿紅包袋。很多朋友已經期待@@流汗哈哈,來我家吧,一定給你們雙紅包,帶給你們一個吉利。uncle ck, 卡卡小姐准备一点啦哈哈
第一年派红包,想不到,真的到了这个stage,然而,朋友说:welcom to the club .
我想,给红包也是给对方一个福气哈哈哈哈哈。。。多少我不知道重不重要。



新年前来做了这样美美的指甲。。。


我想由于真的忙碌,在新年前来一个pre-cny 捞生晚餐。。因为游子们要回家啦。。而且我们还规定一定要红红出席。。



6 comments:

Yueyin:) said...

指甲很美啊!!!:)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哈,你朋友还真的厉害说:Welcome to the club! XD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你的指甲!^^
哈哈,我第一年派红包也是给两个的。
派红包也很开心的 =)
新年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新年快樂^^

Vincent Cho said...

要享受派红包快乐!:D

Saimnicy Kim said...

红包这回事~~只是个意思~~
哈哈~

btw~指甲超漂亮的哇~~
好想学你去弄一个~~
最后我还想赞一下~~cover photo的婚纱照很有feel,超美的啊~在哪里拍的?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