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Uncle Jang 聚会。

对于韩国餐不是很感兴趣,尤其是是不喜欢泡菜,
但朋友介绍我了这一间uncle Jang,说真的第一个感觉新鲜,把所有的配料加上去炒。
然而,还可以加拉面,以及饭之类。。
也许第一影响不是很喜欢,但吃下去不错,
你可以选择辣或者不辣,我想还是辣的好吃。
或许你可以叫4个人份两个辣,两个不辣。。
还记得有一次dear的同事去吃,全部不能吃辣。。 很搞笑顶不顺。
但我觉得真的很刺激。。。 哈哈哈哈烧烧热热辣辣。。

忘了拍Menu,

基本上menu上有写着Dak Galbi
Hot Spicy: Rm22
Normal : rm19
这就是一定要吃的。。。




基本上menu上有写着Dak Galbi 
Hot Spicy: Rm22
Normal : rm19
这就是所谓的韩似铁板料理,
放入调味料和加上包菜,鸡肉,年糕,等等料理


会有人专门帮我们炒,我想当他在炒得时候不要坐那么靠近,因为会呛到。。太辣了。。



加料另外算。。可以加上拉面,饭。。。


这碗就是Samye-Tang 
Chicken Soup With Ginseng.
好喝,但这里的料理不加盐,自己要加一点。。。。 才好喝。。

原本去年plan 要来吃uncle jang, 到了现在跨年才吃。。可见的大家都很忙。

其实在这里不需要任何饮料,他们会附送白开水,其实韩国每一间饭店都是附送水,你不需要再order饮料。。 而马来西亚很少见到这样。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Puchong)
No,1-1, Jalan Puteri 1/7,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Tel No.: +603-8051 2208
Business Hours: 12pm – 3pm, 6pm – 11pm (except Tuesday: 6pm – 11pm only)




10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好吃好吃。。我也有吃过。。呵呵呵

carcarkeh said...

@kiko: 对对对,会上瘾。。。。

小鎮姑娘 said...

我喜欢韩国餐^^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过好几篇了!下次可以找机会去吃一趟!

Vincent Cho said...

你可以考虑跟CK安排一下,到韩国旅游去!那里吃到地道的美食,一流啊!:D

carcarkeh said...

小鎮姑娘:你可以去尝试噢噢噢。。
@akira: 来吧,记下来。。我们下次去。。
@vincent: 我们两年前去过。。。 跟团没有什么享受过。。

瑜珺 said...

我也不爱韩国餐,因为我不能吃辣~~
不过韩国烤肉却好好吃^__^

carcarkeh said...

瑜珺: 烤肉真的很好吃噢噢。。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韩国餐!!我都喜欢啦,哈哈!!
所以。。。。肚子好饿呀!!!!

carcarkeh said...

~珊姑娘~ : 那么你一定喜欢韩国哈哈哈。。。 我看回我的照片也是很饿。。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