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Line Dollls.......Line Brown


来一个开场白。。来自我的dear aha
After won the "Brown" from the event, i go do some google search about it. OMG! is a limited edition and not for sales item! it only give out at event. but also there is alot pirated doll for this la. haha. Every One is rushing to the event and check it out!

当我赢了“Brown”后,去google了它!才发现“Brown” 目前是非买品!只有在指定的event才有派送!当然市场上也有很多翻版的,但这是正版的“Brown”。 大家得知这消息后都跑去那event了~ 哈哈
 

i won this from an Line Pop event.
After that, my phone never rest receiving call and message asking me were i get it.
Why is "Brown" so famous?
Why m i receive so many call and message?. LOL

在某个机缘下,我在 Line Pop 的 event,赢得了“Brown”。
之后我的电话不短的接到call跟短讯,问我哪里可以得到它。
为何“Brown”这么出名?
为何我接到这么多通电话与短讯?

Played any LINE app games? Winner gets away with cute gifts.

突然之间在fb看到有人share这个消息。。。说:
24pcs of LINE Dolls is waiting for you at Mid Valley Megamall. Come and challenge the LINE POP Game and you might walk away with the Exclusive LINE Dolls! See you there!!!
--------------------------------------------------------------------------------------------------------------------------------------------------------------
看到了以上的消息,刚好最近流行Line Pop, 在这个期间每个人都疯狂玩这个Game的同时,刚好有一个Sony event 在midvalley ,也就是说Sony Xperia Tablet Media Launch 
就是可以赢到限量版的LINE DOLLS...可以赢到,BROWN,CONY 还有MOON.
相信假如大家有用line chat这些任务的icon一点不会觉得陌生。。。
我们最近在chat group 里分享, 他们都很疯狂的说要去赢这个可爱的liner dolls..
反正我的男人在mid valley哪里附近上班,很自然就去参加这个event..


比赛的现场需要用最高分来淘汰这一类型,刚好我的dear闯入了最后一关。结果真的出乎意料的竟然被我家男人闯关成功。。。

这就是比赛的现场lol....不是我拍的是朋友紧张拍了给我。。( Lilian Chua ah lian) 

我家男人拿到咯。。。 还兴奋过中马票。。

这就是平时一直在闯关,玩疯了。。
--------------------------------------------------------------------------------------------------------------------------------------------------------------
我的朋友也因此赢到moon白色的公仔。。。。。 所以来一个MOON与BROWN的聚会。。。




From 爱疯 5 ^^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为了它们疯狂@@ 傻掉

--------------------------------------------------------------------------------------------------------------------------------------------------------------
我的男人疯狂的帮brown 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poses... 
hey !!sexy Lady ....@@
马路无高手, 规则要遵守。。。
lunch time
A coffe per day, keep sleepy away
Emo~~
Good Nite
good morning saturday
He is watching you



快受不了了。。。。虽然说我的男人创意无限但有点被kek 到。。。。。。我的朋友说要block 我的男人。。因为每一天brown都有不同的poses...





7 comments: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很幸运也很厉害啊~
很可爱的Brown 和Moon@!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很可爱哦~之前有点冲动想买翻版的但是最后拉brek^^

carcarkeh said...

蜜蜂王子:也要靠一点点luck... 真的很可爱咯。。。

~仪仪妈咪~:是咯低档不住,听说有翻版哦。。 但是还好你拉brek hahah1

cksanphotography said...

我可爱的“Brown”!谢谢老婆!

Nathelie said...

哎哟,你让我觉得你的brown会动的咧,真的和传说中的TED有像似到!!

Vincent Cho said...

最后变成CK的最佳代言人了!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最近这两个娃娃在你这里和面子书都很活跃呢!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