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无题。

2013的开始,比往常一样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梦想,
而如今,不晓得是不是年龄大了,
好多想法因此不一样。
有时候很感叹,脑袋里常常都在纳闷着为何是那么的?
忧郁。。。
我想,心态真的很重要,也许我们要求同等的对待,
带对于对方当然也不是那么想。
人真的是自私的,自己才是重要,
而有时时候的行动,慢性的伤害,
知道一定可以跨过,然而跨不过可能就是社会的忧郁症。。
人的心很脆弱,坚强的心需要一段风雨来改变。
我想辛酸,心酸。。对于每一个人当然有。 
人不完美,但人心丑恶让这个世界变了。。
单纯不单纯。。
有些时候不在乎不是挂在脸上。而是那心灵的痛。
时间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是看大家可不可以接受。
而我们的包容心真的有限。。
不管同等不同等,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
待遇因此不是因为你努力而你可以得到很多回报。
有些人很容易可以找到。。
天啊。。真的不想看透。。
很多是时候可惜选择。。可不可以按undo..
undo ,还是undo。。。。。
我好不想长大。。有些东西失去才知道当初最好。。
我就是很感性, 很多时候一点点感动我可以哭。
但有时候一点点伤害我可以很严重的大哭。。
那样的感受其实不好受。。

有些东西让人很心酸,即使多么努力解脱还是改变不了。坚强需要很多勇气编成。
对,期望,期待。。。也许放50%的心,也许就不会那么想,
有些东西真的回不来。。也许我不是容易表达我要。也不会如何解释我想的感受。。
也许说我笨。。。 不知道。。



5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怎么又EMO啦?来来来,找我谈=)
by the way,那个计划怎么了?我们可以在那里约会?呵呵

Eugein said...

感觉你是个善于表达自己,懂得宣泄情绪的女生,相信多大的困扰你也能跨过!继续是个开朗活泼的卡卡!!

Akira 思胜 said...

生其实就是自我认知的过程,有选择就不要轻言放弃。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场合,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制造奇迹。 :)

加油朋友!

小影 said...

过去的都挽回不回来就让它去吧,还有明天,不要等到明天才来后悔今天,加油!!! =]

Vincent Cho said...

往另一面想,或许就是世界的不公不完美,我们才能有这么多感触吧?对于控制不了的事,我也不再那么强求了。希望carcar你也能冲破这点,快乐过生活,随遇而安:)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