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2012简单的结束篇。

2012年工作最后一天,2012年庆幸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所计划的都在范围下完成。。感恩,今年多了一个家,
与爱人度过第一个老公老婆的圣诞节,
可以在30岁前拥有一家屋子,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在计划当中,
竟然已经拥有那么就要更努力的完成。

















2012我真的很乖,连订飞机票的勇气都没有,
一点都不敢乱飞,
知道结婚,加上新屋,那一份压力真的无人能比,
婚前婚后的差别看来就是松了一大口气。。
2012很多目标,都自计划当中

谢谢老天爷的厚爱,
然我可以顺利的完成很多东西。
即使让我看清不该看的事物,
对一些人与事绝对失望,不过谢谢让我失望,
我可以把你删除在我的name list 里,
可以拥有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与朋友。。。

2012只晓得拍了很多pre-wedding ,actual day..
累是累,但反而太轻松却不是我。。。

2013。。。 有太多计划了。。。
哈哈哈。。popi popi.
希望一切顺利,
因为有我不敢梦想的梦。。
梦想起飞。。。



5 comments:

慧慧 said...

有梦想,是好事。
祝你梦想成真,新年快乐!

蜜蜂王子 said...

槟城很多这种牌子~
施比受更有福~

新年快乐~

~珊姑娘~ said...

我也觉得过了婚礼会感觉整个人好轻松,哈哈哈!!
加上可以好好享受你们要的梦想了,毕竟比较松懈点了!
加油!
祝你梦想成真!也祝我自己,哈哈!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可以安排去游玩了!嘿嘿…

Akira 思胜 said...

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是要多多加油哦!
新年快乐哦!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