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1209Ck&Ck Wedding ck & ck 喜事纪录 part 2

其实阿。。照片真的很多,不知从何下手。。
谢谢上一篇朋友的厚爱,与帮忙。

1209Ck&Ck Wedding1209 ck & ck 喜事纪录咯 part 1

我想我真的很多小小细节还在脑海中转动,我还是要写下我的心情。
这一篇,当然谢谢的还是我的新家人。。
他们的热血沸腾,让我觉得很欣慰咯。。。
其实,帮忙我的家婆,也就是减轻我的男人与我。。
从中,不要小看他们的小小举动,就是帮忙打扫,
帮忙清理,帮忙很多很多。。(有如自助餐后的善后。。真的很费力)。
谢谢我男人的阿姨们舅舅们亲戚们全家出动。。。。哪种团心,
真的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
其实当搬家与结婚其实真的超级的不容易。还想说现在跨过了。。
现在才能在那么舒服的屋子里。。
其实也许是先苦后甜。。
屋子的点滴都是他叔叔包办。。

前一晚要拜神,他们这一班很好笑的aunty 们,就在哪里拍好多搞笑的照片。。
照片里都是ah dear的舅舅阿姨们。。。 哈哈。。。

哈哈。。。 看回这些照片真的好好笑。。
也许每一场亲戚的婚礼,就是他们的聚会。。哈哈哈哈。。。 还要拍照的他们。。 哈哈哈
我的新爸爸妈妈。。。
我的新阿姨们。。
男人很爱美。。。
哈哈哈。。。 真的很担心噢噢。。 朋友与哥哥与姐姐。。

我的男人就是爱搞笑。。。
谢谢brother的帮忙。。jeff 有帅到噢噢。。
我的弟弟。。


其中一个半我们很多的“beh yi" 小姨。。哈哈哈。。 她还比我们高兴。/



二姐与二姐夫。。。就是可爱佳佳的mommy
可爱的佳佳。。。
这位美女阿姨,就是帮我们print床头照,我家的大大幅的照片都是他帮忙。。。
有时时候分红包。。 哈哈哈。。。。

这个阿姨的女儿也是其中一个小小记录着。。 哈哈哈。。她帮忙有相机记录,家人篇。


一直都担心我不可能成为美美的新娘。。哈哈哈。但作为摄影师的自己,每个新娘都是漂亮的。。无法否认。但我们说自己很漂亮但还是不丑。。( 不要扁我)


就这样一年的筹备就这样结束,还记得结束的第二天,我们俩起身发现突然很空虚。 也许师傅说的对,有些过程错过了那种感觉会有点遗憾,
对确实有一点遗憾,毕竟本来就是知道整个行程的我们,既然忘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物,
总算总算顺利的完成。。无限的感恩,确实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虽然表达不出我的感受。

也许旅程重要的不只是哪个终点还包含着旅途中的风景。。
而现在回想去那样的风景,不只是风光明媚,而且一幕幕的照片都在我脑海里出现。。
有时候我会傻笑,身边的人会觉得是傻的,但却是我回味那一时刻。。
一切的回忆,都是美丽的句点。。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新家人,还是谢谢有远方到来的朋友。。
其实感激不尽。。其实不能一个一个说谢谢,对于东方人。有点害羞啦。。 哈哈
终于在28前完成这个大任务。。。
谢谢我的男人给我了一个家。。一个未来避风遮雨的避风港。。
谢谢男人的妈妈给了那么好的孩子做我的伴侣。。 哈哈。。
虽然有时候很讨人厌。。
1209虽然没有童话中的海边婚礼,只有传统的礼仪,
1209虽然没有红地毯问i do you do..只有我们常见的礼仪。。
但里面的人物才是重点。。。。 看似一样其实一点都不一样。。
1209虽然平凡,但对于我们两就是不平凡。。 
因为记忆中有你们。。
一些感激,就永存心房。。。


P/s: 照片还没有从摄影师里到手,有些照片都是师傅拍得,朋友拿我们的相机拍。好多我家的照片都没有出现。。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当天,无可否认是最漂亮的新娘子!

Vincent Cho said...

ck是打算来个骑马舞过去接你吗?哈哈哈哈哈哈…

ck said...

Vincent, 王子哪里可以少了白马~ (没有白马,只有骑马舞) ^^,

~珊姑娘~ said...

你deardear的家人亲戚都好合作好热心!看了好感动。
你dear跟他的妈妈长得好像好像!

幸福的carcar!开始人妻生活!^^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