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9-12-12 大日子

复杂的心情,忙碌了一年。。。另一个新旅程的开始 。。♥11年的旅程,知道其实我们都不成想过未来是怎样,
就这样一路一步的走来,
原来,旅途中的跌跌撞撞,受伤时都是你帮我敷药,
11年前,真的没有想过婚姻,结婚是什么,
一年,一年的过,
有些时候的吵吵闹闹,我都是任性,我却是那个倔强的人,
可能是环境影响我的,但犹如,我的缺点数不清,
但你有时候还是如此的霸道,令人讨厌,
但过了明天还是喜欢你哈哈哈。。
这一路,真的谢谢你的扶持,让我不成寂寞过,
也许,间中的插曲很难受,但也许因为这些风浪,让我们可以一一的阔过。。
我们的梦一个一个实现,
但也许很多梦想很大,但就是两个人的力量把梦想变成真实。。
我想我老爸终于盼到女儿出嫁。。 哈哈。。
我的婆婆不再的告诉我,老咯,还不结婚。
婚前婚后,也许还是一样的生活,只是人生多了很多不一样的意义。
以后就是多了一对父母,我妈也多了半个儿子。。


2.12 am,

笔于卡卡。

9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恭喜恭喜阿,筹备了这么久也是等那么的一天!好好享受你的大喜之日

KikoChan said...

恭喜恭喜十一年好长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大家的关系也更进一步,互相扶持的呢!^^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你,要幸福哦!^^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啊!要幸福要永久哦!

Yueyin:) said...

恭喜你恭喜你,很替你感到開心:)

~珊姑娘~ said...

car car,你是幸福的。
祝你与CK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

Eugein said...

卡卡,新婚快乐!祝你幸福到白头,恩爱到末日哦!!:)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