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婚礼筹备,卡卡与dear的爱窝之二

爱窝终于有了头绪,从7月天拿到钥匙,婚礼筹备,卡卡与dear的爱窝之一
到现在,倒数18天,天啊。。屋子真的还在如火如荼的装修着,
其实已经是失望的态度了,原本预料10尾完成那懂原来,还不能。
但至少上两天终于我们家有了铁门了。。
真的开始有些希望,当期间的装修,你会晕因为毕竟装修是非常肮脏,
灰尘很多,而且不晓得为什过程很慢。

然而我们两真的很忙,每一次都是周末才去看,有时候忙到两个礼拜才去看进展,
庆幸dear爸爸还会看头看尾,至少可以帮忙清理,打理。。 减少了我们很多麻烦,

当拿到屋子的钥匙时,发现,原来家里连灯都没有啊。。。。
我还傻傻的说要不然我们晚上看看屋子的进展,
原来新家,就是有很多无奈的第一次的感觉。。
所以我说,遇到这样的东西,的确又有不同的体验噢噢。
没有灯泡lei,27年前很幸福,不需要烦恼这些,
屋子有爸爸妈妈呵护着我们,所以我们不需要烦恼这一些看似小事,
但其实真的大事啊。。

但拿到钥匙,其实也是噩梦的开始啊。。 好多东西其实在建中也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物,
有一段时间真的是跌倒谷里,因为那个时候的同时很多事情冲着来,但毕竟现在跨过啦,
但那一根刺其实还在我心里。 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 哪一种无奈真的很难受。
但算了。还有很多东西等待。

看到屋子的进展虽然慢,但真的好像培育一个婴儿这样慢慢看它成长,从门前到门后,开了很多的洞到封了很多的洞, 慢慢的装修。。 还好只是屋前屋后。我们的房间也是一点点而已。屋子不只我们两同住还有dear 的爸妈,所以楼上可以拥有一间书房放我们的两架电脑。放我们的摄影的东西, 道具。。。 等等。。 哈哈。。 其实真的很多东西噢噢。。
就像reflector ,闪光灯。。

楼上小厅给我们做小小的摄影studio,至少拍大和照有了这些空间。

虽然现在才有时间记录其过程,虽然用了3个月时间左右。
但终算要完成它,要不然我的记忆会消退。。
下一篇却要分享家具,家私。。
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们把后面这个空间拿来晒衣服,至少有一些空间可以放洗衣机。

其实后面的空间很小,但我们还是把它扩大。

很恐怖咯。。
屋子前方,变成不像屋子了。。。 很多沙与石头。
打算也把篱笆围起来。。。
未来有钱楼上可以在扩大房间,因为已经打了地基。。
这里的门会封掉
这里变成Dry Kitchen, 还有可以放我的咖啡机。。。
特地做了一个空间摆设。。
这里最不开心,把它封成一个窗洞。。 =(
后面的进展。
这就是后面的进化。。。




开了小门
完成还不错。。
前面,得状况。
工人们忙着,做石膏。
石膏。
家里的线路原来可以那么乱。
我的主人房, 原装的。。
后面的厨房
这里是Wet kitchen.
终于像一间家了。。很清洁。
后面的也不错

我家终于有门啦。。。。
最爱的房间。。粉红色
我们把窗子移开一点,至少可以放枕头。。 看书。。说罢料

虽然不是大屋子,但有了我们喜欢的私人空间, 也许劳碌奔波也不过是要找个避风港,
这就是我们以后给孩子,家人的避风港。
看来是完成但还有很多手尾还未完成, 至少可以有头绪可以搬家啦。。。。 这个礼拜天可以搬了。。 有点头痛。。。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刚开始的时候,新屋就是如此让我们头疼的,不过一住下去,感觉就不同了呢! :)

瑜珺 said...

总是要经历一段难熬的过程,才会收获甜美的果实~:)

蜜蜂王子 said...

自己的窝,肯定很棒!

慧慧 said...

看着爱窝一步一步完成,连旁人都会觉得感动啊!

Vincent Cho said...

毕竟是新家,所以很多小细节也算是两人一手一脚“建立”起来的。之后不用我多说,你们会常常想窝在家里,不想到处乱逛的!哈哈哈哈哈…

boey said...

我们都在为家而忙。
虽然很忙,也不断地在出钱。
但一切的过程,都很美好哦!

yenling。celest said...

我的家目前也在装修啊,也是令我头痛的事装修工程比预期的延迟了。现在连油漆也还没开始,家俬也因此耽误了。
钱一直出!我也好期待屋子搞定的一天。
你的房间很梦幻哦

~珊姑娘~ said...

一开始都是这样的,渐渐地看到辛苦付出的成果,会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喜欢你房间的颜色!!!!!!!pinkycarcar的房间!!好喜欢哦!!!

*倒数你的婚礼^^

carcarkeh said...

@Akira 思胜: 对咯,希望我快快住进去,现在不上不下。

@瑜珺: 赞同。。。 真的难熬哈哈哈, 但有你所说会才会收获甜美的果实

@蜜蜂王子 : 哈哈。。 对。

@慧慧:慧慧对。

@Vincent Cho:.对,很多小细节真的不懂,哈哈看来我也会跟你一样不会乱跑咯。。 希望 哈哈

@boey:一样的感觉, 不断的出钱真的是一个过程。但真的很美好。

@yenling。celest:对工程难免会延迟,可能很多因素,哇。。你的家在哪里噢噢。。 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在耽误噢噢。。。 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梦幻家园。。很快的。

@~珊姑娘~:对, 对。。。 现在屋子好了感觉真的不一样, pinkycarcar house.. haha谢谢。。

yenling。celest said...

我家在怡保啊,所以说下次来怡保不用担心住宿问题哦,呵呵,欢迎你们来。。。
对啊,本来预期十一月中可以完工可是现在都不懂要拖到何时啊,希望新年前能搞定。我们的不是新屋,二手的。。。

carcarkeh said...

@Yen Ling: hahaha..无论是二手或者新屋都是你们的爱屋,哈哈。。 要push他们吧。。应该可以在新年前完成/。下次下ipoh可以去找你噢噢噢。。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