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11月~ 扭伤了

11月天来到的第二天就这样伤了脚,其实很久没运动,难得同事们都有那份心可以去打羽毛球,竟然在很不小心的情况下,扭伤了。。
其实扭到脚的那一刻,我的妈呀。。真的很想飙泪,真的很痛。。。我想应该老了。。
多亏朋友们的相助,还以为会很快好,同事们都分享他们的经验。。

我的天啊。。原来一天内是不会好的。。
回到家里,也多亏dear做我的辅把。。。我的书房椅子却成为我的轮椅。。上厕所都难。。
晚上真的睡不着。。很疼。。 稍微弯一下脚都要我命。。

早上遇到很好的同事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说我可以驾车因为伤到左脚而已。。
他说虽然我不怕,但他还是很怕。就这样迷了路到了我家,很感恩的载着我去吃早餐顺便去看了铁打医师,看了医师后感觉真的没有那么疼,dear说应该发生后马上去医就不会那么痛苦。
啊。。好多东西都要完成啊。。。


受伤后同事帮我包扎。。。。

同事带我去看医生。。


dear 准备的轮椅。。

7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好好休息啊。。少走动。。希望你早日康复。。处理还未完成的事。。

~珊姑娘~ said...

huh huh,看了很痛,你要好好休息哦~

瑜珺 said...

一定很痛对吧~~ sayang~~
好好照顾啊,双脚很重要~~~没有照顾好会留下后患:)

Eugein said...

扭伤了记得要戒口,酸辣食物别碰哦!祝,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said...

你是不是没有做到热身运动就开始打了?扭伤脚最难熬了…>.<

@LIc3 s-h-i-h^s-h-i-h said...

咔咔一定很痛的了~~
要乖乖休息,不要到处乱跑了哦~~~~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 但是工作一定要走动。。。。 谢谢你的关心。

~珊姑娘~ :会好好休息的啦。。。真的很痛噢噢

@瑜珺: 谢谢你的sayang.. 对咯。。 不知道如何好,走也不是,不走也不可以。

@ Eugein 我也戒到完了。。希望快快好。。
扭伤了记得要戒口,酸辣食物别碰哦!祝,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 可能咯。。。。 真的很倒霉。

@LIc3 s-h-i-h^s-h-i-h :痛啊。。。哈哈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