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11月婚礼筹备(3)

续上一篇十月天婚礼筹备2 
11月天快要结束了,
我想,现在的进度虽然还是很多东西还没完成,但我也完成很多事物。。

结婚戒指终于买了,
我们两其实对戒指没有什么要求,去到了金店,看来看去那些款式真的很老土,
还是挑了一对顺眼的就好。 
现在的金价贵到,有人说现在结婚的人很亏哦,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送金送银。。
闻到新家的漆^^
上个礼拜五(23/12) 可以入伙了。。
也就是说神也请进新家啦。
但家私还没来完,还有一些手尾还未完成,
工程拖到很慢。。。。 
总算7788了。
好有feeeling 啊。。



其实要拍那些年的点滴很久了,就是抽不出时间,
想起当年学生时期,就开始在一起,虽然没有什么疯狂的记忆,
但这一路上的点滴的确,有时记忆忘也忘不了。。。
好怀念念书时期的我们
这一套校服不是我的,当年的自己是图书管理员,那年的校服也是妈妈
帮我量身定做,当然这10年来,体重也因此飙升到20kg,
去买校服是一个困难,还好妹妹刚刚要form5毕业,我的妈妈也帮我修改到我能穿。
27岁的女人穿上17岁少女的衣服,有点怪怪哈哈哈。。 岁月的确不留人。
这一个时钟,看到就爱上它,但我们并没有完全买下它,
而问了dear妈妈一下,她原本以为只有喜字, 为什么卖那么贵,
原来是一个时钟,现在的厅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很小,但放上它真的刚刚好。。。
搬家真的很痛苦,到pack起那些东西,到搬过来,到想要整理它,
真的很费事,而且很累人,
我们两的东西真的很多,小小样的东西才痛苦,
现在新家的定位要重新想过,有些家私还没有完整就是想要婚后慢慢买。
一下出出那么多钱真的有点痛。
喜帖的名单很久就准备好了,只是我们不想手写,
好喜欢dear设计在信封上的照片。简单但特别。
希望每个人可以收到我们的心意。。。。。
我们的请柬真的从每一个部分都要粘与贴上去。有点费事。所以就这样做到三更半夜。
窗帘布,我也不讲究,就留给有经验的dear妈妈做,真的没有时间到布店,就这样她选了可可色的窗帘布,还有透明的可可色的纱布。。。第一次有了落地的窗帘。。。 很喜欢。
我的不是白马但是王子的男人终于买到了白色西装。。 哈哈
来到最后一分钟,才跑去买coat,
他说:你有那么多婚纱,我却只有一件黑色coat走天下。。
哈哈哈哈。。。 但好好看噢噢
他说:你用很多个月来选婚纱,我的20分钟就搞定。。。@@
hahaha
25/11/12 终于搬完所有的东西,我们最爱的沙发也到了。
看到照片里的爱窝很兴奋,
搬家与婚礼搞得太近真的很累人,
但当所有的辛苦结束时,会觉得是值得。
总算可以坐在沙发上看戏。。
简单的客厅。。

27/11/12

9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還是有少男少女的感覺啊!不會怪啦!我也很想裝嫩穿一下,但樣子真的不行,就不是那種娃娃臉啊!嗚嗚嗚。
忙完後,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是幸福的啊!^^

嘉CacinG進 said...

哇哈哈!新婚一定是酱忙的啦!
不过看起来新家不错叻!哈哈~

有摄影的老公真好叻!!!还拍那些年!!甜蜜到~~~~
哇哈哈!20分钟搞定!~男人嘛,比较简单的!哈哈!不过CK挺幽默!哈哈哈

新婚快乐啦~~!

@LIc3 s-h-i-h^s-h-i-h said...

一切忙绿,是值得的!!

那些年的点点滴滴,好想看好想看哦,呵呵~~

kiko chan said...

呵呵YEAHH。。祝福你。。差不多都搞定了。。加油哦。。

Vincent Cho said...

其实那些东西pack起来很容易,可是要unpack的时候就特别头疼了!>.<

~珊姑娘~ said...

看到新家完成了,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我,感觉好感动哦!!!

好喜欢你们还特地穿回校服来回忆哦!!!好有意思!

carcarkeh said...

@小鎮姑娘 :
HAHA,但是样子不年轻la,你可以尝试嘛。。
nv try nv know haha...
希望忙完的感觉。

@kHing CHoy:
哈哈,新家还新,哈哈哈
的空来坐坐。。。 哈哈哈。。。

哎哟。。 你也是摄影师,你的另一半也是会很幸福咯。。
20分钟,他在酸我咯。。 哈哈哈女子嘛。

@LIc3 s-h-i-h^s-h-i-h : 当搬进去,就会感受到,但还没结束。希望做得成功。 哈哈,呵呵~~

@kiko chan:
谢谢你的祝福噢噢。。

@Vincent Cho : 对咯,现在一箱箱还在房间。。晕..

@~珊姑娘~ :属于自己的空间的确很踏实。。。真的很感动。校服idea有了很久,现在才拍一拍哈哈。

瑜珺 said...

虽然每一段文字都透漏着小小的埋怨,但埋怨以后字里行间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和满足~ 过程就是要用来享受的^^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