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 11月天博客聚会。相聚爱 10.11.12☆

很难的机会可以抽出自己的时间然后与博客们聚一聚,。虽然我的脚还没有痊愈。。。但我还是pok 过去。。这一次聚会的地点却是klang,
有来自远方槟城的akira,还有Johor的Rizal.,
虽然这一个筹备虽然也是短短的一个月,至少完美结束噢噢。。这一次的体验是,我自己也傻掉,交通好塞。。 搞到我们饿扁了肚子。
但我还是介绍我认为巴生最好吃的roti telur..在I. V. Restaurant @ Pandamaran

然后还是不忘去AKira 最爱的星巴克。。再去akira以为得日本餐厅。。 可能名字有Sakura。。。 哈哈哈。。



这一次疯狂的拍很多照片。可能是穿着blog bang 的衣服。。很漂亮哦
谢谢dear的照片。

来一个自拍,朋友说到。。脚还没好就已经papa照。。。 哈哈哈
帅气的男子组///
女子组///
woo/很美的背。。
我们包场阿哈哈。。。
这算是大合照吧。。。 哈哈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背后真的很刺因为草地也是短短加上潮湿。。但我们豁出去。。 哈哈
看到了吗? setia mall的名字也被我的DEAR PS 掉。。 哈哈变成blog bang的字。。。。
原来我们可以那么可爱。。但akira很不合作噢噢噢噢。。。
好喜欢 这一张。。。。。

但有些遗憾的是,有些blogger 还没有机会见到面。。。
下次的聚会很希望可以看到一些还没见过的博客。。。
谢谢这一次的活动,谢谢大家不嫌弃的配合哈哈// 
谢谢dear赶工交照片给我。。。。 哈哈哈。。。。

给多的照片可以在:相聚爱 10.11.12




10 comments:

KikoChan said...

CARCAR..终于见面了。。感恩啊。。能认识就是彼此的缘分。。准备婚礼的当时别累坏哦。。

慧慧 said...

我喜欢你们拍的照片啊,全都很青春活泼……
可惜我没办法出席,遗憾啦!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喜欢你们在这公园拍的这组照片!真的很好看!希望下次自己能弥补这次不能出席的遗憾哟!

Akira 思胜 said...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一斑这么有活力的朋友!
也谢谢你和你老公这么尽善尽力为这聚会的付出!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LIc3 s-h-i-h^s-h-i-h said...

好棒的聚会呢!!!!
大家都好有活力呢~~·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哦!!!看来是场很fun的聚会^^
原来是在SCM外,好帅!!!

看起来就好young!

不好意思我没法参与,虽然很近!!因为老公加班,小姑从台湾回来,我需要在家顾bb~

嘉CacinG進 said...

wa! 眼前有亮到!!
照片真的拍到很美叻!!!

这个聚会也很帅的帅!太谢谢你的 Klang 一日游~哇哈哈哈!!
还是很感激您的付出啦!我们下次再见!哈哈~

瑜珺 said...

哈哈~ 这趟聚会太棒了,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最后一分钟放了大家的飞机,真的是不好意思:P

蜜蜂王子 said...

很喜欢你们拍的照片,很有活力!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终于见面啦。。 哈哈哈。。。。

@慧慧 : 没关系下次我们再聚噢噢噢。。。。

@Vincent Cho: 哎哟。。一定可以出席咯。。。 下一次。。

@Akira 思胜:一样一样噢噢噢噢噢。不客气。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LIc3 s-h-i-h^s-h-i-h:对噢噢噢

·@~珊姑娘~ said...我很期待见到你哦。。我们下一次在见面哈哈,孩子比较重要拉。。。

@嘉CacinG進: 大家很帅噢噢噢,我们下次再见!哈哈~

@瑜珺:下一次我们再拍更多啦。。。 一定有机会。。

@蜜蜂王子: we r young ahah1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