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启动梦想。。 stay Tune

人生啊。就是有太多的顾虑而我们却要跟着传统脚步走,
要不是完成人生必定的终身大事我想我已经去了很多地方流浪。
但是也许我们也不年轻。。一些事务还是要完成。。
其实现在的自己真的很期待快快完成终生大事(只是仪式),就可以飞去梦想地带。
我开始期待2013来临。。。太多美好的事情都会在2013年实现。。
pray hard.... pray hard。

其实最近一直处于灰色地带,真的跌入谷里,
白羊座的女孩本来就是那么的强烈的性格,有时候自己都招架不住。
谢谢你。



12 comments:

瑜珺 said...

真的~白羊座的女生有时候真的会让自己的性格给害残呐~~
因为我也是=.=

carcarkeh said...

瑜珺 :还是你了解。。 哈哈。。

水晶晶 shui jin jin said...

哈哈。。我也是白羊座的,我发觉白羊座的性格是大于冲动还有想要就要,所以知道有这个坏习惯都尽量三思而后行:P

咖啡杯(Joan) said...

我昨天心情掉进谷底=(

慧慧 said...

我最近也是很烦恼啊,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时常说,可以不要婚礼吗?注册不就好了吗?

哎,为什么就这么麻烦啊?

Vincent Cho said...

2013真的转眼间就到的了!今年也尽量不留下什么遗憾哟!^^

蜜蜂王子 said...

为了梦想起飞!
一起加油吧~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我当初也是比较兴奋我的蜜月多过婚礼,哈哈哈!!!我觉得婚礼婚宴快快过去最好,哈哈哈!只是个仪式!蜜月才是属于两人的大event =)

为梦想加油!

KikoChan said...

娃哈哈。。我的姐妹也是白羊座。。她也承认她是冲动的人呢。。。

加油加油。。既然无法逃避就勇往直前。。期待2013

sock peng said...

哈哈!当年我结婚,肯本没有能力想要蜜月旅行
所以只有期待快快过了婚礼仪式就好了
谁叫华人的婚礼仪式太多麻烦了!
看来很多人都有这些恐惧!

carcarkeh said...

晶晶:
你也是白羊座 ,所以你也了解。

咖啡杯(Joan):
Sayang... 不要那么sad

慧慧:
结婚,对。。 很难。。 因为你要顾虑的东西好多噢噢噢。。

Vincent Cho :
对,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蜜蜂王子:
为了梦想起飞!
一起加油吧~好好一起加油噢噢

~珊姑娘~:
好像每个人都很期待Honeymoon, 或许是两个人的世界噢噢
为梦想加油!

KikoChan:
对对。。。。会的。

sock peng :以前的礼仪更恐怖。。我只想快快完婚,。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