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I Nail Spa~

缘分有时候很妙,认识Joelyn 也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目标,透过uncle Quek 介绍给我认识,
要不是bersih 3.0我们却不会认识彼此。。好喜欢她的性格。。
最近她开了美甲店,一向以来都没有机会好像女人这样去做美美的指甲.遇到她很幸福哦。
她开了 I nail Spa, 我就这样这样的从她一开店去了有好几次,只因为我喜欢她的服务。
喜欢她的舒服的店。当然方便住在巴生的我。。。

其实我确实不知道美甲有分怎样的, 好像什么opi, gel我真的一窍不通,知道她开了美甲店后。我就放心的让她做美丽的指甲,还有手脚的按摩啦。。
在她那里真的像女王,这样。。

看到Joelyn 专业的表情。。。哈哈。
发现我真的很喜欢Polkadot..
加上一些nail art, 手指真的很不一样。。。
很配我的电话套噢噢。。又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I nail Spa 有着不同的服务

❤ their Services ❤ 服务项目: 

Manicure & Pedicure手/足部护理
Hand & Foot Spa手/足部水疗
Paraffin Wax Treatment 巴拿芬护理
Nail Buffing真甲拋光护理
Nair Art Design 指甲彩绘
Color Gel甲油胶....

------------------------------------------------------------------------------------------------------。。
。。I nail spa 简介。。

I Nail Spa有提供[普通指甲油]以及[Gel甲油]服务,而且价钱也大众化。
去美甲店最重要是店里的卫生,这家有特别为工具杀菌的UV灯箱哦。 我最爱它家的GEL甲油,所以每次去都做Gel甲油服务。 提供价钱给各位爱上美甲店的美眉们,有时间不妨去试试: [GEL甲油价格+包含Free卸除] TAIWAN牌子:手和脚 =66+-
UK牌子:手和脚= 100+-
JAPAN牌子:手和脚160 +- [普通指甲油价格] BASIC MANICURE+PEDICURE: 60(首次客户优惠价) *+- 不同服务不同价格* 备注:因为店里人手不足,所以最好提前打去预约哦。 Hp:016 646 1666 Off:03 3318 6468

I nail Spa


8 comments:

Eugein said...

哦~原来你去了光顾Joelyn的指甲店,粉色的波点图腾好可爱!我好怀念做指甲当女王的日子啊!看着自己光秃秃无色彩的指甲,好失色!>_<

carcarkeh said...

@Eugein: 噢噢。。原来你也认识她哈哈哈。。 对咯。。 很喜欢粉色的波点图,很快的你可以又在当女王。 哈哈。加油。

KikoChan said...

我也爱粉红色。。。呵呵呵

Jovys Yan said...

好漂亮,粉紅色的指甲。

~珊姑娘~ said...

我做过一模一样的polka dots底色粉红的指甲!很喜欢!!!美!!哈哈!很久没有做指甲了!

carcarkeh said...

@kiko: haha...呵呵。。

@Jovys: 那样的粉我很喜欢。。。

@珊姑娘:对,很cute 粉红色的pokla dots,假如的空你可以去Joelyn 的店在bukit tinggi botanic 而已。。

Joelyn Lee said...

亲爱的CarCar:
好感动你的无限支持。。。。。
也非常谢谢你特地为I NAIL SPA写篇blog。

记得多涂些指缘油,脚底涂baby oil然后穿上袜子两个小时,before睡觉前脱下来,相信我肯定改善很多的。
加油,12月新娘子。。。。。
:)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