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九月天的回忆。一年万岁

九月天的回忆。
看时光飞逝,换了新工一年了,这一年承受不一样的压力,但真的得多与失。。出来了发现其实世界真的很大,我不喜欢常常换工,但我还是享受这一份工作之余,然而梦想找到,但我还在定设我的前途。我。。。
我想,那时候的自己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换工其实本来就等是不好的工作环境为什么我还要留在那里受苦,虽然不喜欢换工的自己,还是踏出那一步,而且直接了断的换成另外一个自己0知识的领域,觉得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但的确这份工作唯一让我克服我的难度,就是环境,但还是很不systematic, 无论如何,我还是尽量做好自己,人言人语,是非当然存在,但烧到我这里我才拼过,
但我真的很幸运,我的senior虽然对待我的态度真的很严格,但他们都对我这个所谓的小朋友很好,在这里常常他们都当我是小朋友,然而这种快乐的日子不是维持很久,大家都要离开了,但我至少曾经那么受爱戴,虽然他们没有必然对我好,但我还是很幸福的,这段日子虽然艰辛,因为很多东西都要从0开始,什么东西都要学习。 现在总算熬过来。。 每一次的工作,我不需要很重的投诉。。因为假如我真的不喜欢, 我会离开。










10月天
我很喜欢现在的职场上的环境,虽然还是还在学习当中,还是有点压力,真的不喜欢变质。。然而,也许好景不常在。我想我不会在象从前那样的感觉。 有些事务我不想说出来却不想伤害人,但也许自己委屈比较好!假如真的这样, 我会离开。~
有些事务我不想被隐瞒即时,但我是不会问。也许这是最好的答案,我知道不是没一样事物都可以很完美,即使人都是一样。。 或许说, 我们的立场不一样。我需要更强的EQ.我还是努力做为最好。 

p/s: 我真的很想念离职的同事。。

其实看到这篇文章我真的很赞同,毕竟曾经经历过。
当朋友变成同事.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快就一周年了!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最重要是别迷失了自己 :)

瑜珺 said...

如果工作环境和人事让我觉得舒服的话,工作再烦恼再压力其实我还是会想留下来,因为不容易能找到有这样的环境和亲切的同事啊:)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