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 10月天的心情故事✿

续上次:启动梦想。。 stay Tune
其实有些连接噢噢。。

对了,2012年还没有结束我已经有很多事情想在2013年完成。
真的好期待。 毕竟出来工作才有哪一种能力去完成梦寐以求的事务,
我常常想一切都是缘起缘落。。
毕竟走过来的路,给了我很多启发,
我在面子书里说过,可以活在梦中吗?
虽然梦很美,但毕竟只是幻想中,
然而最美的应该是可以现实中追随着梦走。。
我很贪心,很多东西都想在30岁之前追求回来,
但平凡也是有平凡的追求。
长越大看破的东西很多,也许我有时候过分的执著。
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如果当初如何如何,现在就不会怎样怎样。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就不会频频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人生只售单程票,过去的就过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后面的路 


我的贪念很有限,然而跨出那一步,才想更强的梦。。
梦很美,醒来就没了,
但梦想很美,完成了人生的遗憾也许就是那么的满足。
我虽然这几个月都在压力中度过,
很多东西都很迷惑,很多烦恼都涌着来,疲累的身心,睡不够,
都怪自己有时候胡思乱想,
但想到2013我就很开心,也许这是一种推动力。。
没想到12月确实最特别的一个月。。。
期待有害怕。。



心里藏着很多愿望,但願望還是藏在心裡比較好,等它成真了,才說給想說的人聽、跟喜歡的人分享。。2013继续加油当然我真的希望它成真。。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就让它们逐一实现再分享也不迟^^

carcarkeh said...

@Vincent: 对,我很担心不能完成。。 哈哈。。。 尝试过了。。有一点无奈。。 但是期待可以完成。

~珊姑娘~ said...

Carcar,一切加油!!!你可以的! 
我一直觉得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努力而加油!梦想不是梦,是真的动力目标!
14/12 就要注册了,保持好心情去面对=)
欢迎加入人妻group哦!!!^^

瑜珺 said...

努力的一步一脚印去实现它们,迈开脚步的最初要先对自己有信心才行啊~~加油!=)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